7拷貝 

鯊魚煙一直是台灣人很喜歡的一樣料理~ 只要餐廳小菜有鯊魚煙,露易絲必點!

 

2拷貝4拷貝3拷貝 

這次來到台北橋捷運站附近的延三夜市吃消夜,來到這家1965年開的林記鯊魚煙老店。

老闆開業近50年的老經驗,親自篩選漁獲品質,嚴選來自宜蘭蘇澳海港的鯊魚肉,標榜每天「新鮮供應」,從現殺、醃燻都一手包辦,嚴格做到品質上的流程控管,讓客人吃的安心。

 

5拷貝6拷貝 

林記鯊魚煙菜單只有兩樣:鯊魚煙 $90 和 味増湯 $20 。

7拷貝8拷貝9拷貝10拷貝13拷貝 12拷貝

● 鯊魚煙 $90

露易絲叫兩盤,一盤是綜合,一盤是魚肉偏多

綜合是指一半鯊魚肉、一半是魚皮。魚皮的作法很特別,是把魚皮一層層疊在一起,有點類似雞腳凍,然後再切成塊,口感很Q滑,和鯊魚煙完全不同口感、膠質也比較多。魚肉部分,淡淡的煙燻味道,肉質不會過於軟嫩,整體表現還不錯!

14拷貝15拷貝 

林記獨家特製的秘方醬料,上頭滿滿蔥花,搭配著店家自行製作的芥末,比單吃鯊魚煙更好吃!

尤其是原本魚肉就帶點煙燻味道,配上獨門醬料,更讓整體味道不會太過單調,即使吃一整盤鯊魚煙也不覺得膩 ><

 

 

16拷貝17拷貝 

    味増湯 $20

有別於一般日式味増湯,林記鯊魚煙味増湯沒有過重味増味道,豆腐、小魚干和昆布在其中,吃起來不會太死鹹,整體表現普通。

 

 店家資訊

林記鯊魚煙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號前

營業時間:下午0400 -0800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店美食 延三夜市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