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拷貝 

假日很難得早起去吃早餐!其實露易絲是特地早起來為的是這家店阿~ 前幾天看到朋友分享這家早餐店,大力推薦不講,上星期她就五訪了這家店XD

原文在此 → http://louiseday.pixnet.net/blog/post/376610764

 喜歡並支持貪食女孩  

  

 

2拷貝3拷貝4拷貝 

沒事早事坐,位於中山國小站、雙連站不用10分鐘路程。

藏匿在林森北路的小巷中,外觀就如一般早餐店,簡單的桌椅配上醒目的招牌,其中較特別的就是門口放上一整排的高大鮮乳的包裝。

 

5拷貝6拷貝07拷貝 

早事坐是採開放式廚房,整體乾淨明亮。

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早事坐的煎台上多了台抽油煙機,整個店面完全不會有油煙味,更是沒有熱烘烘的熱氣。露易絲幸運的捕捉到店員正在製作鮮奶茶,真的是當場打開高大鮮乳包裝,不吝嗇的倒在飲料中阿!

 

7拷貝8拷貝9拷貝 

店內位置不多,約只有20個位置,裝潢簡單明亮。

到早餐店,最忌諱的就是地板黏黏的,而早事坐的地板雖然黑黑的….嘿!這個傳統大理石地板本來就黑黑的~

露易絲認真幫大家踩透透,真的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或是飲料打翻的水漬,整體蠻乾淨

 

10拷貝11拷貝 

真的第一次在早餐店中看到早餐店使用的雞蛋是「葉黃素機能蛋」。

除了價格不便宜、好吃以外,打蛋時,它的蛋黃是會很美的立體著,還有它的蛋黃不會有腥味。

早事坐的食材都蠻用心挑選,除了雞蛋,還有高大鮮奶、坪林老茶莊茶葉、公平貿易有機咖啡等等。

 

12拷貝 

沒事早事坐的價錢屬於中高價,但露易絲吃完後真的覺得超值得

販賣商品比較像是早餐店和早午餐店結合,其中有蛋餅、漢堡、三明治、捲餅、帕尼尼、沙拉、吐司,還可加價升級套餐。

 

13拷貝14拷貝 

    高大鮮奶 $ 40 & 冬瓜鮮奶 $50

鮮奶界LV之稱的高大鮮奶口感,露易絲就不再多做介紹~

另一個是冬瓜鮮奶,使用台南義豐冬瓜配上高大鮮奶,讓妹妹阿雯大讚好喝,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喝起來濃郁的冬瓜香和些微奶香,整體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卡痰,口感順口,甚至喝到後來也不會口乾。

 

15拷貝16拷貝18拷貝 17拷貝 

    煎好蛋 $15

就是煎荷包蛋,價錢比一般早餐店高,因為早事坐使用的是較高價格、較多營養的葉黃素蛋,而熟度分為全熟及半熟。

露易絲偏愛吃半熟蛋,「煎好蛋」一上桌,大家有發現它的蛋黃是很飽滿且微凸起來的嗎><

一切下去,半熟的蛋黃順沿邊緣流開來,實在太誘人 ~ 就算冷掉,蛋黃也只會變的偏橘色些,蛋吃起來完全沒有冷掉的油膩味,吃完整個很滿足

 

19拷貝 

    雙片香煎里肌起司 $95 +70升級豪華套餐

媲美早午餐店的套餐。

 

20拷貝21拷貝22拷貝 

先講講漢堡旁的附餐,包含沙拉和三個薯餅。

沙拉部分,堅持使用高品質美生菜、番茄、小黃瓜及玉米粒,淋上的是特別調製的沙拉醬,有別於一般沙拉醬,醬中含有芝麻和胡麻,早事坐的沙拉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淡淡的芝麻香味開胃又清爽。

薯餅,早餐吃薯餅真得很討人歡心耶!老闆有先用吸油面紙吸附外表,貼心程度爆表><吃起來不會有太多油炸的膩味,反而更能吃出薯餅內餡的滋味。

 

23拷貝24拷貝25拷貝26拷貝 

主角- 雙片香煎里肌起司漢堡登場!

麵包皮蓬鬆、微酥,表現一般。重點在於它的里肌,早事坐的里肌是使用溫體肉,送來後再人工拍打和簡單傳統醃製,製作過程真的很費力又費時,所以這個價錢真得很超值~ 里肌帶點鹹度、軟硬剛好,咀嚼時不會乾柴,而是含有汁的,真心喜歡它的里肌口感和味道!

 

27拷貝 

    香煎去骨雞腿 $135

不想吃傳統早餐,就點這個吧 XD 比早餐更奢侈的享受 ~ 好東西需要些時間等待,製作時間需要等待10-15分鐘。

28拷貝29拷貝 

附餐也很給力,包含水果沙拉和炒菇類。

沙拉部分,除了自製醬的特別,早事坐使用的水果也有特別挑選,一咬下蘋果就知道那感受~ 還有沙拉中是蔓越莓,而不是一般葡萄乾。

另一個炒菇類,菇類上灑上黑胡椒,不會太過鹹膩,菇類味道有炒出來,這時突然好想要叫碗白飯XD

 

30拷貝31拷貝32拷貝 

主角- 香煎去骨雞腿!推薦!

真的超級犯規,雞腿排還比一般厚實些。使用溫體雞腿肉,加上簡單的調味醃漬過,煎過去除油膩,最後灑上七里香,外皮帶點酥脆,雞腿肉除了厚實還很juicy!早事坐的雞腿肉沒有太多加工調味,更能吃出雞肉的鮮甜口感。

 

33拷貝34拷貝39拷貝 

    南洋辣味雞腿乳酪捲餅 $75 +$70升級豪華套餐

單吃自製南洋醬辣味真的很夠勁,帶點酸口感。

 

35拷貝36拷貝37拷貝38拷貝 

南洋辣味雞腿捲餅,火辣辣程度:★,捲餅中還含有起司和九層塔,加上雞腿上只有抹一層自製南洋辣醬,吃起來沒有那麼辣,但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和店員點餐時說明需求。

乳酪捲餅原本就帶點奶香,配上起司香更顯得濃厚,咬下去,起司還會在餡餅中牽絲~ 其中還包覆著九層塔,不會讓人感覺太奶膩感。內餡酥炸雞腿肉,吃起來就是不會很油膩的卡啦雞腿,外皮裹著不會太厚重,整體表現也很不錯!

 

23拷貝 

沒事早事坐CP值:★★★★★。

一開始看到價錢會覺得偏中高,但吃完真的會覺得物超所值。早事坐有著傳統早餐店外表,但走的是食材有質感、安心的早午餐路線。有別於傳統早餐店大多使用工廠加工品,早事坐使用原料再自行加工,像是里肌肉和雞腿肉,都是進溫體肉再自己手工拍打。很多細節都很用心,像是自製沙拉醬、鮮奶、美生菜、沙拉中的水果和蔓越莓等等,老闆娘說自己對食材就很挑剔,早餐店的任何東西也都是要自己喜歡吃才敢推出來給大家品嚐,所以使用的食材除了安心、也要健康,還有堅持「現點現做」,讓大家吃到暖呼呼的早餐。朋友五訪沒事早事坐果然有它的原因,用料實在有品質,整體讓人很喜歡!

 

 店家資訊

沒事早事坐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68巷2號

電話:02- 2541 2001

營業時間:0600 – 1400

公休日:每月都有不同,請參考店內or 粉絲頁資訊

外送服務:yes ! 滿300元即可外送。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主觀想法,無任何稿酬。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