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拷貝 

露易絲終於進攻台南!獨愛拉花的我,這次又要來介紹一家台南在地人推薦小店,聽說他們家的拉花圖案很強大,療癒指數100%

喜歡歡迎按讚支持  

 

 

2拷貝3拷貝 

 

店外走的日式木製風格,有點像是文青結合在地老店,很可愛的一家小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店-性格せいかく(性格早午餐),注意它的營業時間是朝九晚五(0900-1700),想來的朋友要注意時間不要撲空了!

 

4拷貝6拷貝8拷貝 7拷貝5拷貝

 

 位置區有分一二樓,一樓主要是散客區,窗邊的矮沙發區、吧台區及後方區,而二樓主要多人區,有兩間房間可使用,總共約有30個位置,但露易絲還是強烈先訂位

蠻喜歡性格的氣氛風格,尤其是滿滿的明信片牆及牆上掛著不同地區的時鐘,我猜性格的老闆一定很熱愛旅行~

 

11拷貝 

 

木製餐具上配上刻著性格的小鱷魚logo,簡單的擺設帶出很舒服的質感,給人很深刻的印象。

 

「性格」一詞,源自於老闆的父親命名,期許這家店可以做出專屬自己的味道,而「鱷魚」圖案,則是希望來到這得客人用完餐後能得到滿滿勇氣,所以使用兇猛的動物來表現,雖然長得很勾錐><

 

11666258_1053625761338546_4925739334893265928_n 

10450167_846269838740807_2600323334466888112_n 

(圖片來自官網)

低消100元(一杯飲品)(覺得老闆故意考我們國小數學),但整體價格真的真的真的很便宜!

來到這需要遵守性格說明書,像是這沒有提供插座、wifi,你可以挑本好書看或與你身旁的人好好說話聊天!但請保持輕聲細語~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也不接待8人(含)以上訂位、不能帶毛小孩。最後就是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12拷貝 

因為餐點現點現做,性格的店員很貼心,先拿了份小點心給我們。以前有吃過這種三角型餅乾,但忘記它的名字><口感酥脆,蠻好吃的!

 

13拷貝 

這是今日露易絲點的兩杯飲品,看到圖案真得很捨不得喝~ 拉花圖案是老闆隨意畫的,無法挑選喔!(這樣才有驚喜感XD)

 

14拷貝15拷貝16拷貝17拷貝 

▲ 威士忌拿鐵 $120

除了拿鐵的香氣外,聞起來帶點威士忌獨特酒香味,拿鐵喝起來完全不會苦澀,也不會讓人心悸,屬於很順口的拿鐵,發現到喝到最下面貓咪竟然都還在......

 

18拷貝19拷貝20拷貝21拷貝 

▲ 抹茶歐蕾 $100

抹茶為底的圖案就是三眼怪!近看,老闆畫的筆觸很輕柔細緻,勾勒出的圖案帶點憨憨的勾錐感。喝起來也很順口,抹茶味道不會過重,喝起來也不會苦澀、甜膩。

 

22拷貝23拷貝 

這是其他客人的飲品~它的小熊維尼乍看之下還以為它有雙下巴呢XD

12243598_1061525777215211_8978466073741593206_n  12234997_1061992333835222_5538102901882149537_n  

(上兩張圖片來自官網 →這是老闆向宮崎駿爺爺致敬的拉花圖案

性格的拉花圖案很多樣,這就要看個人運氣&老闆心情 ~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每次去都期待自己圖案是什麼 

 

13拷貝 

性格せいかくCP值:★★★★★。

日式文青的純樸小店,很舒服的一家小店。最令人著迷的就是它的拉花,不能選擇圖案才讓人覺得驚喜,單價也很便宜、喝起來品質也不錯!來到台南不妨來到這休息一下~ 最後露易絲提醒來到這一定要事先定位(粉專私訊)! 

 

 

店家資訊

性格せいかく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營業時間:0900-1600(售完會提早休店)

公休日:每周四,每三個月會一次員工旅行(請關切粉絲團資訊)

交通資訊:1.步行→火車站岀成功路直走過公園路第一條巷子(巷口為楊婦產科)右轉,在綠色木門成功機車行的正對面
2.公車火車站(北站)搭乘18號公車至大道公廟站(依公車時刻表)

更多拉花圖案→ 追蹤性格的Instagram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