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 

提起火雞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嘉義了,但今天露易絲要介紹的這家 火雞肉飯 店在台南,民宿老闆大力推薦以外,甚至連CNN都報導過!

2拷貝3拷貝4拷貝 

每到用餐時間就看到排隊人潮,明明招牌那麼高又很小…… 果然是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肉伯火雞肉飯」。

這家火雞肉飯的第一代老闆原本是嘉義番路鄉人,在民國70年的時候舉家搬到台南來落地生根,在這開了家火雞肉飯店。

5拷貝 

肉伯的餐點很簡單,火雞肉飯和一些小菜類及湯品,價位算中等。

6拷貝7拷貝8拷貝 

▲ 火雞肉飯 $40

有別於一般雞肉的絲狀,肉伯的火雞肉飯是使用雞胸肉切成條塊狀,撲滿滿的在白飯上面,看起來頗有份量!火雞肉比一般雞肉來得有韌性些,切成條塊狀更能吃出醬汁與火雞肉間的滋味,肉質吃起來不會太過乾柴。

9拷貝10拷貝011拷貝 

肉伯的醬汁是先把火雞胸部、脖子都去除脂肪再下鍋以清水熬煮,再以醬油、鹽巴調味調製成火雞汁,淋上白飯絕配!有別於一般火雞肉飯,肉伯的醬汁偏清淡些,帶點甘甜味道,也比較不油膩,而白飯部分偏軟些帶Q彈,吃到最後還會看到底層火雞汁~

11拷貝12拷貝 

▲ 筍乾 $30

推薦!筍乾不會刮柴,各各有入味,不會油膩,吃起來很好吃

13拷貝14拷貝 

▲ 下水湯 $30

餡料事前處理蠻乾淨的。湯頭偏清淡、不會油膩,配上薑絲,整體表現蠻不錯!

15拷貝16拷貝 

▲ 貢丸湯 $20

和一般貢丸湯比較,肉伯的湯頭偏清淡些,順口。

017拷貝 

肉伯火雞肉飯 CP值:★★★★。

整體口味和一般小吃店比較,肉伯屬於偏清淡,但對女生來說這樣的油膩度恰恰好,吃完不會覺得有負擔!

 

  店家資訊

肉伯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之2

電話:06-2283359

營業時間:10:00 - 20:00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