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拷貝 

前年去香港後,就一直在台灣找道地的港式料理,直到前幾天香港朋友介紹了這家店。 

 

2拷貝3拷貝5拷貝 

「辣通天」位於西門町漢口街楊記排骨酥對面,顯眼且大的白色招牌很顯眼,門口還有菜單可供參考。他是以麻辣火鍋起家,老闆是正港的香港人,因為想念家鄉味,而開了這家道地港式餐廳,甚至還有道地的香港菜!特地聘請香港大廚來台灣現點現做的港式料理,甚至食材、醬料都是from香港~  

6拷貝7拷貝 

辣通天的用餐環境有別於一般港式餐廳相對寬敞許多,甚至2樓還有包場服務!

8拷貝9拷貝 

這裡主要是提供麻辣港式火鍋吃到飽方式,當然也可以採用單點式。 

10拷貝11拷貝12拷貝 

除了港式鍋物、火鍋單品外,還有道地港式熱炒、小菜、飲品可選擇,港式菜色價錢大多界130-220間,這方面也是很親民!

 016拷貝 

     鹿茸烏雞煲套餐 $720 (4人份)

除了煲湯外,還有白飯、生菜、肉片一盤、波蘿油及絲襪奶茶。一個人分擔下來只要$180,真的很便宜耶,而且肚子也能吃飽!

 

13拷貝

     絲襪奶茶

即使沒有加入糖,茶香味道依然很濃郁,口味可再依自己喜好加入糖。

 

14拷貝15拷貝 

     鮮奶波蘿油

吃港式怎能錯過這樣料理呢? 上頭發亮的波羅酥皮散發著濃郁的奶香味道,中間夾了厚實的冰凍奶油,外金黃酥脆內柔軟的口感,鹹甜滋味令人難忘,可惜的是波蘿油不夠熱,奶油不夠完美的和波蘿油融合一體。

 

17拷貝18拷貝20拷貝21拷貝22拷貝 

▲鹿茸烏雞煲

冬季食補好湯品就是他!

滋補暖和的熱湯,還有著鹿茸、烏骨雞的營養湯汁,不會太過熱補,湯喝起來帶點甘甜滋味,濃厚的中藥味道,對於露易絲來說恰恰好,不會讓人覺得難以吞嚥,整體湯頭順口好喝!很阿莎力的整隻烏骨雞,雞肉肉質不會太過軟嫩,更不會乾柴,帶點中藥材味道,整體表現還不錯~

 

23拷貝24拷貝25拷貝26拷貝 

     滑嫩梅花豬

光看油花,似乎沒有那麼豐厚。稍微在煲湯中刷個三四下,就可食用。吃起來有著滑嫩口感,不像豬五花那邊油膩,辣通天的梅花豬,刷個三四下,味道會帶些中藥味,但也不會太過吸附,整體口感還不錯!

 

27拷貝28拷貝29拷貝30拷貝 

     椒鹽雞翅 $220

蠻重口味但也好吃的一道港式料理!推薦:★★★★

至少有10隻以上的小雞腿吧XD 看到上面鋪上滿滿的炸蒜末,喜愛蒜香味道的露易絲早以心花怒放~ 酥脆炸皮不會太過厚重,咬下去雞肉湯汁依然保留著,還有那軟嫩雞肉口感令人著迷,最棒的莫過於就是咬一口雞肉,沾點炸蒜末一起吃,就像吃炸雞般沾胡椒末一樣過癮。

 

32拷貝

辣通天 cp值:★★★★▲。

椒鹽雞翅讓人真的很難忘記他的重口味蒜香滋味~ 烏骨雞煲湯套餐真的很超值,不到200真的能吃很飽,除煲湯以外,還有附上白飯、蔬菜、港式飲料及肉品,完全很超值!整體表現很不錯~ 連香港朋友也很滿意他們家的料理!

 

 

 店家資訊

辣通天火鍋&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2

電話:02 2371 1717

營業時間 · 10:30–00:00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