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拷貝 

今天露易絲來到宮殿吃飯? 沒想到皇上也是吃得那麼平價XD 別以為大場面只能一群朋友或是宴客來吃,這家店兩個人也可以吃得爽快~

 

2拷貝3拷貝4拷貝 

濃園滿漢餐廳-1988年成立,位於台南市長榮路二段上,招牌和建築物都很難被忽略,就像是要參加喜宴才會去的大餐廳,如果說他是中國古早的豪宅也不會違和,而旁邊還有停車場供客人停車。

 

5拷貝6拷貝7拷貝 

走進去,看到這長長階梯配上華麗水晶燈,真讓露易絲不由自主〝WOW〞一聲,處處可見中國風元素,整體空間超寬敞。

我們位在一樓是開放給散客、家族聚會,約有17桌,還有包廂可使用;而二樓部分主要是開放給宴客,整棟樓約有300(一桌10),這樣的大型用餐空間在台南真的很少見。

 

17拷貝 

用餐前,來杯溫熱的麥茶先暖胃。發現茶壺杯嘴有個墊子,這樣設計蠻不賴,可以輕輕倚靠著杯緣倒茶,以減少滴出打翻的失誤。

Btw菜單附在文章尾端

 

18拷貝19拷貝20拷貝 

    黃金豆腐燒 $148

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外層裹上一層薄薄鹹蛋,炸成黃金色飽滿,裡頭豆腐依然軟嫩。入口那瞬間,濃郁的鹹蛋香隨著唾液分泌而散延,帶點沙沙的口感,配上白飯,完全是絕配阿!

 

21拷貝22拷貝

▲ 梅汁龍鬚菜 $138

有別於一般炒龍鬚菜, 加了梅汁更加清爽,吃起來酸甜酸甜,表現很不錯。

 

23拷貝24拷貝 

    紹興醉蝦 $288

蝦子份量很足。沒有像一般吃醉雞酒的味道那麼濃重,濃園滿漢的醉蝦吃起來保有淡淡的獨特紹興酒香,蝦肉新鮮好剝殼。

 

25拷貝26拷貝27拷貝 

    剝椒松阪豬 $228

原以為會因有剝皮辣椒而很辣,但實際單吃松阪豬火辣辣程度:▲

松阪豬肉片和剝皮辣椒、切片蒜頭、筍片一起拌炒,肉片吃起來有嚼勁且帶點剝皮辣椒香味,表現普通。而筍片吸附著剝皮辣椒汁,爽脆、小辣。

 

28拷貝29拷貝30拷貝 

▲梅汁脆皮雞腿 $108

推薦!現炸的需要時間。

它的梅汁是屬於烏梅汁,獨特香氣讓人不斷回味那留存在口齒的烏梅香。吃起來雞腿外皮酥脆好吃,不會太過油膩,而雞腿肉多汁軟嫩,配上淡淡的烏梅汁別有風味,這道料理一上桌就迅速被掃光,可見大家喜愛程度><

 

31拷貝32拷貝33拷貝 

▲上湯竹笙 $218

湯頭表現也很不錯,就算吃到最後湯冷掉,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裡頭含有竹笙、豬肉片和蔬菜,竹笙味道有成功煮出來,蔬菜湯頭清爽不死鹹,豬肉片讓整體口感更提升,整體滑順好喝~

 

34拷貝35拷貝36拷貝 

 甜點-紅豆豆花

豆花含在口中,嫩綿口感入口即化,最後的甜點表現也不遜色,帶點微甜口感。

 

37拷貝 

濃園滿漢餐廳 CP值:★★★★。

沒想到喜宴餐廳也能接受散客服務,而且中式菜色種類多、份量恰恰好和價錢也算平價,整體口感表現中上程度,難怪能在美食之度台南屹立不搖超過20年!

 

◎ 最後附上濃園滿漢菜單↓

8拷貝9拷貝10拷貝11拷貝12拷貝13拷貝14拷貝15拷貝 

 

 

 店家資訊

濃園滿漢餐廳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48號

電話:06 235 1133

車場   一成服務費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主觀體驗想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