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拷貝 

提到板橋早午餐,一定會有人說「好初」,但這家也不容小覷,露易斯甚至覺得表現的比好初好、又不用排很長隊伍。

最近露易絲真的是鬆餅控,一直到處吃鬆餅。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繼昨天來自日本銀座鬆餅後又讓人再次驚艷,「炸」的鬆餅 真的令人難忘 onion_(25).gif  

2拷貝3拷貝 

182 Pancake- 江子翠捷運站或新埔捷運站約走7-10分鐘路程,是一家以 鬆餅 為主軸的餐廳。

招牌上還有個半台腳踏車很醒目,小小一間,每個位置早以坐滿滿。這裡沒有提供電話訂位,想要吃的朋友們只能提早來~onion_(3).gif  

5拷貝6拷貝 

其實還有一半的182 Pancake位置,滿滿的客人,露易絲不好意思拍><

這總共約有30個位置, 清柔的音樂聲、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灰藍牆面配上淺色磚牆,進入182 Pancake,就像鄰家般的親近舒適。還有那半開放式的廚房,鬆餅的香味瀰漫著整個空間,讓人不肚子餓也難 onion_(3).gif  

4拷貝 

來到182 Pancake 有幾項規定:

✔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含小學一年級例假日限時90分鐘 免費WIFI

X 禁帶外食 X沒有插頭 X不能打牌

7拷貝 

菜單在最下面。

先找到位置後、點完菜,店員會給你「號碼牌」→ 一個盆栽。113_帥.gif  露易絲覺得蠻酷的,好像知道什麼盆栽對應什麼號碼XD

8拷貝9拷貝 

    玫鹽錫蘭 $95 ()

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加入玫瑰果露和海鹽。

玫瑰香氣很飽滿,上層的海鹽露鹹鹹滋味,喝起來很順口,尤其是那玫瑰香氣很得女生喜愛75.gif  

10拷貝11拷貝 

  182巷之戀 $135(冰)

裡頭包含氣泡水+紅石榴糖漿+乳酸菌+蘭香籽+奇異果丁

今天點的飲料都走少女系列~一下玫瑰,一下粉紅。182巷之戀口感很特別,每一口都略有不同滋味,酸酸甜甜就像戀愛滋味般,而蘭香籽和奇異果丁提升了整體層次感,就像奶茶裡頭要有珍珠搭配著,豐富度大大增加。

12拷貝 

    楓糖肉肉肉II鬆餅(1/2系列) $230

包含無骨酥炸雞米花+楓糖+馬鈴薯泥沙拉+越式酸甜辣醬+季節水果。

182 pancake建議搭配方式:炸雞、鬆餅、楓糖、小黃瓜一起組合吃。

 

13拷貝14拷貝 

有別於一般沙拉,182 pancake的沙拉簡單灑上顆粒大小不一的花生粉,生菜下就是馬鈴薯泥。

而淋上越式酸甜辣醬,火辣辣程度:0,很像泰式醬的滋味,酸的口感大於辣,吃起來頗為清爽開胃。旁邊還搭配著草莓和奇異果,讓整體菜色豐富度更提升!

 

17拷貝18拷貝 

 炸雞碰上鬆餅,真得很不可思議的matchonion_(57).gif  

 使用氣炸鍋炸出的無骨雞米花,完全不會感覺到像吃鹹酥雞那樣油膩感,尤其是外皮,酥脆不帶油,咬下去雞肉鮮嫩多汁,單吃甚至比肯德基的雞米花還好吃!

沾點越式酸甜辣醬,又有一番風味,雞米花外皮滿滿吸附著醬料,屬於南洋口感,酸甜滋味更加明顯。

另外一種吃法就是沾上楓糖,甜甜鹹鹹的滋味也很惹人喜愛~

 15拷貝16拷貝 

 單吃182 pancake的鬆餅,老闆有特調過製做鬆餅的成份,較一般更厚實些。

有別於一般鬆餅,它的牛奶香氣較純淨,吃起來很鬆軟。

尤其是剛送上時微熱的溫度,立刻把鬆餅送進嘴裡,外皮帶微酥脆,含在口中隨著溫度漸漸的入口即化~ 果然是以鬆餅為主軸的餐廳。

露易絲在這要小提醒,這一定要趁熱吃

 

19拷貝 

淋上楓糖後,鬆餅整個大加分! onion_(115).gif  

喜歡楓糖的搭配,不會像焦糖或是蜂蜜太過於甜膩,還有那專屬楓糖的香味,配上微熱酥軟的鬆餅,楓糖使鬆餅的奶香層次感更加明顯,也更好吃。

 21拷貝 

 ▲十二小時的法式鬆餅$230  (數量限定) (隱藏版菜單)

onion_(116).gif 來到182 pancake必點! 露易絲推薦!  onion_(116).gif

裡頭包含法式炸鬆餅、楓糖漿、水波蛋、馬鈴薯泥沙拉、芝麻醬和季節水果。

 

22拷貝

182 Pancake馬鈴薯泥表現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過乾柴,口感滑順又不會太過油膩。

 26拷貝

自製芝麻醬, 芝麻香氣很濃厚,屬於較重口味的醬料。

而旁邊水波蛋呈微微透明,輕輕劃開,那金黃色蛋液隨即四處漫延。

25拷貝

 法式香腸 也很討喜,以火腿和起司片包附著香腸,咬下去那濃郁的起司香霸氣的占據了味蕾,降低了原本香腸和火腿的油膩味道。

 27拷貝

 

最後就是主角-「法式炸鬆餅」!露易絲超喜歡這道~

老闆說這道料理靈感是來自早餐店的法式吐司,先將鬆餅放至牛奶中長時間浸泡,再用 " 無油的方法 " 下去炸。

咬下去外皮「喀擦」,那酥酥脆脆的口感很難讓人聯想到他是鬆餅本人,雖說是炸的但完全不會有那種油膩刮嘴感。

而中間依然保持著軟綿口感,還流露著濃濃的牛奶香氣,叫人怎能不愛上這道料理!onion_(58).gif  

30拷貝31拷貝

 

onion_(111).gif 這可能是露易絲近期吃到最讓人驚豔又讚嘆連連的鬆餅了!  

需要長達十二小時的浸泡蛋汁,才能讓鬆餅內層有如布丁般的輕柔Q彈口感, 由於製作過程費時,所以每天限量供應!真的要提早來才有的超好吃隱藏版料理~

 

32拷貝 

182 Pancake的法式炸鬆餅特別在於他冷掉後,依然保有那像是吃到布丁蛋糕般的口感。

和外皮酥脆成了一個完美對比,不油膩帶點顆粒的外皮配上清爽微彈的布丁內裡口感,最後淋上楓糖,一場完美美食盛宴就在此誕生!

1拷貝 

182 Pancake CP值:★。

創意鬆餅處處都有,但真正好吃的又有幾家?

真得很喜歡 182 Pancake的炸鬆餅,尤其是那冷掉後像是布丁的口感~ 一份餐份量差不多可以2個女孩一起食用,份量很足,價錢也很平價,露易絲真心推薦onion_(47).gif

↓ 最後附上菜單。 還有主餐+79即可升級獨享套餐(薯條、飲料折抵30元)。

123456 

 

 

 店家資訊

182 Pancak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45

電話:02-8252-0789

營業時間:每天10:30-18:30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含小學一年級例假日限時90分鐘 免費WIFI

 

 

 

以上文字皆是露易絲主觀看法,無任何酬勞。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粉絲團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