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拷貝 

又要揭開一家秘密餐廳了嗎? 這回,女孩們要注意了!因為這家老闆長得有點帥…….還有一餐點還會讓你〝燒〞起來!onion_(58).gif  

 

2拷貝3拷貝 

「匠饗fusion居酒屋」-位於南京復興站和忠孝復興站中間,露易絲從南京復興站走約10分鐘左右。外頭大門有個圓窗挺可愛的,滿滿酒櫃格的落地窗,經過還以為是某家西餐廳呢!

 

4拷貝5拷貝7拷貝 

走進「匠饗fusion居酒屋」,低調又帶點工業風元素。採長型空間,一邊是吧台區、一邊是一般座椅區,走到底則是個隱藏半開放式小包廂,共可容納15人左右。

 

06拷貝6拷貝 

蠻喜歡匠饗的燈飾,店裡牆上還掛著自家路牌。

 

8拷貝 

匠饗的廚房屬於半開放式,他們家排煙做得很不錯,走進來都不會有油耗味。而在這片玻璃上,就是匠饗的隱藏板菜單,會依當天進貨而有所改變喔!

 

9拷貝11拷貝 

✽菜單

很特別的是匠饗的價錢單位是以一個做計算喔!就是每串多少錢,而不是一組。還有匠饗的串燒類別比較多樣,而且有幾樣創意的在外面也比較少吃到,像是雞繫管、火焰雞。

 

12拷貝13拷貝 

▲毛豆 /柚子蘿蔔

店家招待小菜。

毛豆的黑胡椒不會太過多而太鹹,也沒有一層冰卡在上面,整體表現普通。另一樣,露易絲蠻喜歡,蘿蔔爽脆,柚子清香開胃,就算冬天吃也不覺得太過寒。

 

14拷貝 

▲果實清酒 $180

共有四種口味可選擇:柚子/草莓/檸檬/蘋果。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5拷貝 

這次露易絲選擇的是柚子和草莓口味。

草莓喝起來酸甜酸甜,但露易絲偏愛柚子多些,吃串燒剛好可以解膩,尤其那柚子的輕爽。

 

16拷貝  

▲山藥馬鈴薯明太子 $220

使用鑄鐵盤扁扁一層,看起來也太像日本的大阪燒了吧!剛端上來時,要小心鐵盤會燙手

 

17拷貝18拷貝

薄薄一片,咬下去那山藥泥交雜著馬鈴薯泥,鬆軟又帶明太子的鹹香,吃起來不會太過單調,在口中細細品嚐,還能感受到那山藥的膠質感。onion_(63).gif  

 

21拷貝22拷貝 

▲柚香酒蒸蛤蠣 $130

有別於一般酒蒸蛤蠣,匠饗還加了秘密武器-柚子,遮掩了一些酒氣,讓蛤蠣吃起來不會太重酒味,更能吃出他原本的飽實,露易絲蠻喜翻這道!onion_(16).gif  

 

32拷貝33拷貝 

▲塩烤櫛瓜 $60

外皮脆、中間軟,有點像是烤絲瓜,但沒有像絲瓜那麼硬,單吃就很有味道。

 

24拷貝25拷貝 

▲碳烤松阪豬 $200

 匠饗人氣餐點!

旁邊除了放上洋蔥外,還有個很棒的佐料-柚子胡椒。露易絲第一次這樣搭配,沒有芥末胡椒那樣嗆辣,淡淡的柚香配上一點辣,和松阪豬肉很MATCH!松阪豬肉單吃也不錯,烤的剛剛好,油脂微微逼出,吃起來軟嫩JUICY~

 

26拷貝 

▲特製雞肉漢堡排佐溫泉蛋 $180

這道算是匠饗的居酒屋料理中的異國料理。又是個鑄鐵鍋料理,記得要小心燙手喔!上頭的淋醬蠻特別,突然好想叫碗白飯或是白麵搭配onion_(42).gif  

 匠饗特製醬料由番茄、紅椒、洋蔥和腰果混雜,所以顏色帶點黃橘色,單吃,沒有哪種味道較突出,連不愛椒類的朋友也勇於嘗試,醬料含在口中,一層層香氣浮上來,尤其最後那番茄香氣。

27拷貝

而匠饗的漢堡肉,也不馬虎,除了採用雞肉泥外,中間還加入雞軟骨,吃起來不會完全軟。最後就是那顆蛋黃哥~一戳破,看著那蛋汁和醬料混雜著,也是挺不錯吃!

 

29拷貝30拷貝31拷貝 

▲烤椒鹽蔥大腸 $180

每次吃串燒和火鍋,露易絲真的必點大腸。匠饗的烤大腸香氣十足,外皮帶點酥,咬下去那大腸油脂慢慢散顏開來,搭配著旁邊的蔥,重口味升一等級,蔥的嗆辣感綜合了大腸的油感。onion_(111).gif  

41拷貝42拷貝 

▲泡菜牛五花 $110

火辣辣程度:★★。

又想配飯吃了!匠饗的泡菜辣又帶點微微甜,加入洋蔥在其中解牛五花肉的油膩感。牛五花炒得不為太過老,吃起來還有淡淡的泡菜香氣,表現普通。

19拷貝20拷貝 

鹽烤雞腿肉串$60 

露易絲和友人都蠻喜歡這道!尤其是那烤得油脂逼出模樣,看起來也太誘人。雞腿肉軟嫩多汁,表現很不錯!

 

23拷貝 

碳烤去骨七里香 $50/串

雞屁股也是串燒基本必點,外皮烤得不會太過焦,咬下去任那油脂恣意噴灑在口中

 

34拷貝 

▲醬燒地雞頸肉串 $60/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頸肉串,以前還要自己啃,自從戴牙套後就沒吃過了要做出這樣一串的份量,想必老闆一定很費力的「啃」下來,加入匠饗特製醬料一同烤,鹹味恰恰好,比印象中的雞頸肉還好吃呢!

37拷貝 

▲醬燒雞繫管 $60/串

第一次吃到這個,就是雞心旁邊的血管拉!微Q脆口感,也不錯好吃。

 

43拷貝44拷貝 

鹽烤牛肋條 $90/串

牛肋條帶嚼勁,對於露易絲有點難咬>< 

 

48拷貝49拷貝 

雪花牛蔥串 $80/串

 

51拷貝

 

▲霜降豬肉蔥串 $80/串

 

052拷貝 

▲櫻桃鴨肉蔥串 $75/串

 

54拷貝 

▲ 鹽烤雞腳 $70/串

平常在居酒屋也蠻少單吃這部份!雞軟骨

45拷貝46拷貝47拷貝  

▲味增牛筋煮鍋 $180(小鍋)

看起來就像是牛楠鍋底,但一撈全都是牛筋。匠饗牛筋份量蠻給力,小小一鍋至少有10塊以上,大小都有。蠻喜歡匠饗的牛筋,燉得軟硬剛好,帶點Q,咬下去那味增香氣纏繞在口中,雖沒有紅燒那樣重口味,味增又是不同滋味。

 

52拷貝53拷貝 

 ▲鹽烤雞皮 $50/

 吃串燒,這道也是基本餐點,愈簡單料理,愈能吃出不一樣。匠饗的雞皮烤的酥脆,不會太過油膩感,尤其咬下去時,那個炸皮不會讓人感覺鹹膩,表現不錯onion_(116).gif  

   

56拷貝57拷貝 

▲紫蘇鮭魚烤飯糰 $80/

別小看他,雖然比一般御飯糰再大些,不過飽足感十足,頓時把胃塞滿onion_(57).gif  

 匠饗的鮭魚飯糰內加入紫蘇,就算吃完飯糰,那口中還殘留著紫蘇香氣,而飯團外層烤的微微焦,旁邊還有飯團可包覆著搭配。

 

58拷貝59拷貝 

▲手工蟹肉可樂餅$130

匠饗人氣餐點!

有別於一般可樂餅,匠饗上頭淋上特製醬料外,可樂餅裡頭是滿滿的蟹肉。咬下去,那炸皮不會因為熱而與蟹肉分開,除了醬料中含有的洋蔥塊外,加上蟹肉軟細口感,蠻討人喜翻~打破對可樂餅的既定印象。

 

60拷貝61拷貝62拷貝 

▲火焰雞 $180

 匠饗必點料理!人氣NO.1

除了老闆帥被燒到,露易絲也被這個視覺「燒」到拉!剛上桌是滿滿的黃金色起司覆蓋著,一轉眼,老闆淋上雪莉酒後,OMG!瞬間整個燃燒起來~ 記得不要太靠近喔~onion_(3).gif  

 

63拷貝64拷貝65拷貝 

▲火焰雞 $180

火辣辣程度:★★▲。

經過炙燒後,起司味道更濃厚了!裡面還有加上墨西哥辣椒,吃起來辣辣的但又有濃郁起司香,實在讓人難以抵抗~裡頭的炸雞,外皮薄、內裡軟嫩,配上外頭醬料,燒騰騰時吃真得很不錯!

20拷貝 

匠饗fusion居酒屋 CP值:★★▲。

串燒價格屬於中高價,味道平均值中上程度,而異國料理CP高,像是火焰雞很值得點來品嚐! 

 

 

 

 

店家資訊

匠饗fusion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25

電話:02-2772-2290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