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拷貝 

每次不知道吃什麼,就來東區216巷!上次介紹的日式穗科、玄麻烏龍麵還有美式route66都在這條巷子,吃膩美式或日式,就來吃個美日式?

 原文網址:點我!

2 拷貝3 拷貝 

「德相N.C.I.S 美式加州壽司」-東區216巷人氣美食之一,之前露易絲就一直想來,尤其之前在天母嘗過加州壽司後就很難忘。

這家原本是在師大頗有名氣,但後來因租金而搬到東區,一樣很有人氣!紅色招牌很顯眼,還有像是日本那種菜單小牌子也是挺吸睛。BTW老闆有點帥......

4 拷貝5 拷貝6 拷貝7 拷貝

▲店內環境

德相N.C.I.S 美式加州壽司採直型空間,走廊的兩旁皆是座位區,人多會稍顯得擁擠。

店內風格很有味道,尤其是店內最裡面的塗鴉,這可是實實在在從師大的一點一滴挖下來保存至今。而走道兩側的也不遑多讓,以紅磚為底貼了很多作品,像是旗幟、美式漫畫等等。

 

8 拷貝10 拷貝

▲店內環境

除了沙發區外,還有吧檯區可選擇。

除了四周的牆壁很有STYLE外,連天花板也不錯過!

11 拷貝12 拷貝13 拷貝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18 拷貝 

▲MENU

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料理很多樣,除了壽司外,也有提供生魚片!從開胃菜、主菜、壽司、飲品都有,一打開時,露易絲還真有點難以下手,每個都想吃阿><

 

19 拷貝21 拷貝22 拷貝

 ▲海洋牛排 $295

推薦:★★★★★。

醬料有原味/濃郁美式醬擇一,露易絲選擇後者。

德相使用高溫鑄鐵盤來炙燒鮪魚,視覺第一眼還真以為是牛排!

咬下去很像牛排滋味,但內裡軟嫩口感和牛排韌感又不太一樣,外圍炙燒成度剛剛好,微熱亦不會讓鮪魚原先口感失去,單吃其實就很好吃。而旁邊是德相特調美式醬,裡頭其實包含三種不同醬料,配上這海底牛排,重口味來滴!醬濃郁而不死膩,別有一番滋味,也是挺不錯。

 

23 拷貝24 拷貝25 拷貝

▲夏威夷風味綜合生魚片蓋飯 $480 (附湯)

推薦度:★★★★★,火辣辣程度:★★。

約3-4人一同食用。

裡頭德相大方的把鮪魚、鮭魚和旗魚切成方狀,每塊保有一定實在厚度外,上頭還擺上羅曼絲。

吃之前要把大家均勻攪拌,露易絲和友人們都很喜歡這道,德相微辣醬拌入其中,微辣滋味配上生魚片,口口都很實在,有別於一般日式生魚片蓋片,德相的蓋飯的辣醬口感比日式在重些,更提升了魚的鮮甜味,表現很不錯!

026 拷貝

▲夏威夷風味綜合生魚片蓋飯的附湯 $480 

附湯為味増湯。餡料蠻豐富,蘿蔔、豆腐和魚,味増湯底不會太鹹重,表現中規中矩。

 

027 拷貝26 拷貝27 拷貝 

▲海綿寶寶 $250

來到德相,露易絲還真是看到喜歡名字就點他!露易絲友人很喜歡海綿寶寶,所以我們點這道。

黃色外皮帶點酥脆,裡頭由蝴蝶蝦、蟹味沙拉及鳳梨所組成,鳳梨綜合了炸皮膩感,外皮脆裡頭微軟,口感層次很分明,鳳梨味道很明顯,表現不錯。

 

029 拷貝29 拷貝030 拷貝

▲招牌BMW $320 (8貫)

推薦度:★★★★★。

 這次點的加州捲中,露易絲和友人們最喜歡這道!複雜蹦出新滋味!

 聽到這名字就覺得很霸氣,連裡頭餡料也是豪華等級,小小一顆壽司中竟包含有炸蝦、蟹味沙拉、酪梨。上頭擺上鮭魚、蜜腰果、蔥花和蝦卵助陣,飽實又很夠味,不會太過膩感,酪梨香氣恰到好處,蠻喜歡腰果和蝦卵的搭配,爽硬中帶點咖滋,實在讓人不得不愛!

 

32 拷貝33 拷貝34 拷貝 

▲人氣招牌半生熟馬林魚 $280 (5塊)

德相很阿莎力!每一塊的厚度真的不容小覷,外表微焦,裡頭軟嫩,配上底層德相特調醬料,咬一口,醬料更讓馬林魚香氣更濃郁,軟嫩中又帶點滑順口感,難怪是人氣商品,表現不錯!

35 拷貝36 拷貝37 拷貝

  台北黑手黨 $350 (8貫)

推薦度:★★★★。

台北什麼時候有黑手黨?可能就出現在德相了吧…..XD

和剛剛BMW最大差別就在黑手黨壽司最上層是使用兩塊魚:鰻魚&鮭魚,最上層在擺上黑色魚子醬。裡頭餡料也不太一樣,分別是干貝、蟹味沙拉、黃瓜和酪梨喜歡鰻魚微微炙燒感,鮭魚鮮甜,和BMW相比,這款較爽口,尤其咬下去那個軟嫩干貝很討喜,多了黃瓜增加口感層次和清爽。 

 

38 拷貝39 拷貝

▲城市記號 $300 (8貫)

有吃過炸壽司嗎? 這道跟海綿寶寶有點類似,只是這次外頭沒有炸蝦包覆,而是直接下去炸,裡頭餡料有鮪魚、鮭魚、炸蝦和酪梨,還有灑上些蝦卵

旁邊附上的是剛剛海洋牛排旁的三色醬料,不得不再次稱讚這個醬料,鹹而不死膩,又很夠味,配上炸物也很好吃!酥脆外皮,裡頭生魚片依然軟嫩,酪梨很解膩,就算不敢生吃生魚片,配上炸物就能嘗試看看。如果和海綿寶寶相比,露易絲偏愛這款多些,口味比較多層次。

 

40

 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 CP值:★。

從開胃菜、主餐到加州捲都蠻讓露易絲喜歡。其中生魚片蓋飯、BMW、海洋牛排最讓人驚艷,每一塊都很飽滿,口口紮實,味道很多樣,完全不會覺得膩口單調,真心推薦!

  原文網址:點我!

 店家資訊

 德相 N.C.I.S 美式加州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2721695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14:00,17:30~21:00

官網:點我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