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拷貝 

這家小店,露易絲經過數次了,但原以為它是個藝文空間,今天終於有勇氣踏進去了!

支持露易絲

 

2 拷貝 

 We & Me Café,帶點文青氣息的咖啡廳,位於基隆路上,市政府站走約5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這名字很特別,老闆說WeMe 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來臺北打拼多年,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汲汲營營,反而是用很愉快、很輕鬆的態度在經營這家店,也希望能和客人建立友誼,讓客人不只是客人,而是朋友。有句話讓露易絲有點感觸:「我們不是商人,只是一群熱愛生命的年輕人」。至於這間市府店的好好文化創意老闆則有著更深的理念:「透過生活的方式,讓人文流動在生命中」。

  

3 拷貝

外頭還有等待休憩區,露易絲在這建議想要假日來到We & Me Café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喔!

4 拷貝5 拷貝6 拷貝  

 ▲店內環境

 氣氛很文青,We & Me Café不只是咖啡廳,而是個小小書城。位置,有分沙發區和一般座椅區,如果多人聚會,沙發區絕對是不二選擇!

7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不大,We & Me Café卻很有溫度,一進門的牆上擺上些活動海報,還有藝文作品,而桌上高低堆疊的書籍,種類很多,從小說、雜誌應有盡有,來到這不只是品嚐食物,老闆經營的氣氛和書籍才貴為重點!

19 拷貝020 拷貝 

 ▲風景

 遠眺101完全就是這個角落,不論是坐在沙發區在是兩人座椅區,往窗外看就是101,夜晚這的景一定更美麗~

13 拷貝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18 拷貝 

We & Me Café 除了咖啡廳必有的咖啡與茶飲之外,還有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鬆餅和甜點等料理全天候都有供應喔!主餐價位位於$200-$300,以市政府這的價位來說算是平價!另外+80升級套餐,還能享有限定飲品+湯品+甜點,這次露易絲都有升級套餐,因為真得很划算~

20 拷貝21 拷貝 

餐前湯品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湯,但又不像平常喝的湯那樣的濃稠感。We & Me Café的湯品像是果汁那般滑順口感,帶點泡沫,南瓜香氣中又帶點奶香,味道不是那種很濃郁南瓜味道,偏但卻飽有味道,蠻喜歡這種清爽。

22 拷貝23 拷貝 24 拷貝

培根奶黃義大利麵 $220

那顆有機的蛋黃就這樣灑脫躺在那~讓露易絲不禁想到蛋黃哥>< 吃之前,先把蛋黃打散均勻和義大利麵混合 

25 拷貝 

培根奶黃義大利麵 $220

義大利麵軟Q,吸附醬汁不會太過油膩感,咻咻咻就能把一條完整吃下去,喜歡淡淡的淡黃香氣配上奶油香,又不會太過奶膩感。

26 拷貝27 拷貝 

培根奶黃義大利麵 $220

裡頭除了有培根外,還有一主角作伴,就是雞腿!露易絲和友人都蠻喜歡這雞腿,先醃漬過,雞皮烤到焦香但不油膩。雞腿肉質鮮嫩還帶點香料香氣,夠味又不會過份死鹹,配上旁邊奶黃義大利麵,搭配得恰恰好,整體吃起來才不會覺得都很奶味。香料的加入,綜合了原先奶膩感外,吃起來也格外爽口。

524788_1078275608885295_553762935166294208_n (1) 28 拷貝 

紐約歐姆小市民 $220

We & Me Café文青早午餐系列,喜歡輕食的女孩們建議可以點這款! 有別於一般早午餐,這沒有薯條或其他炸物來得高熱量><

29 拷貝32 拷貝 31 拷貝

紐約歐姆小市民 $220

露易絲一個個做介紹,從百香果優格加上顆小番茄,露易絲蠻喜歡這樣的搭配,酸酸甜甜口感,爽口又開胃!接著是沙拉,不是和風或凱薩,而是使用油醋醬,油醋香氣更能吃出生菜鮮脆的甜感。最後就是吐司,烤得微熱不會焦硬,淋上蜂蜜後,鬆軟甜味,表現中規中矩。

30 拷貝33 拷貝 

紐約歐姆小市民 $220

介紹完輕食類,露易絲最後要來介紹重頭戲。熱狗大方的綻開,帶有鹹度又不會油膩。

而露易絲最愛的就是We & Me Café的歐姆蛋,裡頭還有兩種起司的加入,夾起時還會微微牽絲,嚐起來歐姆蛋濕潤口感又帶點起司香氣,實在討喜!

34 拷貝

 ▲限定飲品

有三種飲品可選擇:蜂蜜檸檬飲/英式早餐風味茶/美式咖啡,露易絲選擇前兩者。

蜂蜜檸檬飲味道偏淡,淡淡蜂蜜香氣,檸檬汁為底不會有酸澀感。而英式早餐風味茶溫韻不苦澀。

36 拷貝 

▲甜點

兩者甜點,露易絲喜歡右邊的布朗尼多些,檸檬塔對於露易絲而言有點酸感,而布朗尼帶點微苦,不是那種半熟口感,他屬於很紮實口感。

524788_1078275608885295_553762935166294208_n (1) 

  We & Me Cafe CP值:★。

喜歡在這的文青氣氛,在這緊湊的台北市中擁有一個閒雅空間也是挺不賴!餐點口感對於露易絲而言偏淡,但又飽有一定滋味,還會再訪的!再次叮嚀大家要去之前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

電話:02-2763-8767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0:00~22:00/~週日:09:00~22:00(週一公休)

 免費Wi-Fi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