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烘焙推薦021- 拷貝 

露媽很愛吃麵包,前陣子母親節露易絲找了很久,終於找到有間老饕、朋友口碑相傳的一家吐司專賣店,他的麵包讓露媽稱讚不絕,甚至要露易絲天天去買給她吃,到底這家店厲害在哪?

支持原文→點我。

看更多露易絲最新動態 

2 拷貝 

11號吐司烘焙甜點工作坊 - 位於新埔站和江子翠站中間,靠近江翠國中,隱藏在巷弄中的11號,而11號吐司名字就這麼來的。

因為家裡因素,這裡的營業時間也很特別,每周二、四、六的中午11-晚上7點半,要去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營業時間,不要撲空!

3 拷貝4 拷貝07 拷貝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區只有兩桌,畢竟麵包店好像也很少內用的人…..

會發現店裡有幾台裁縫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11號吐司的兩個老闆原都是在成衣業工作,對烘焙的熱情而在中年時轉跑道,從零開始學習,堅持製做過成親力親為、自選自做,也延發許多特製口味的吐司和果醬奶酪,原本只是自己製作送朋友當禮物,漸漸做出口碑後而開了這家11號吐司。

 

5 拷貝12801200_475856929289536_5731848296869510750_n 

MENU

11號土司主要販賣就是吐司拉!

除了這四種還有其他種口味,只是黑板太小寫不下…..除了吐司外,還有手工奶酪、果醬、貝果和手沖咖啡可選擇。

6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

露易絲是周六下午約三點半抵達11號吐司,架上幾乎全空了如果想來的朋友,露易絲建議打電話預約自己想要的口味直接來拿,因為不是每天都會擺出各種口味。

9 拷貝 

    戰利品

這是露易絲的戰利品,幾乎11號吐司的商品都有兩種入袋:吐司、奶酪和貝果。

10 拷貝 

▲果醬奶酪

藍莓/蔓越莓口味。

奶酪共有四種口味可選擇:原味/藍莓/蔓越莓/黑糖,而黑板上有草莓,不過季節已過,所以已經沒有供應了喔!

011 拷貝11 拷貝12 拷貝 

▲藍莓奶酪 $50

11號吐司的牛奶是來自六甲小農牛奶,奶酪完全不加玉米粉和任何一滴水!

滿滿藍莓在上頭, 味道濃郁拿捏很剛好,有別於一般奶酪口感,11號吐司的奶酪在固體些,口感介於布丁和奶酪,那個奶香曼延至喉嚨,溫醇順口且入口即化。

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 

▲蔓越莓奶酪

蔓越莓比藍莓再來得更酸些,女生可能會比較喜歡這款,酸VV,牛奶綜合原本蔓越莓的澀感。

17 拷貝18 拷貝 

▲黑糖奶酪

推薦!

難得吃得那麼特別的黑糖,11號吐司的黑糖很特別,老闆的黑糖先自己炒過,先後加入咖啡和龍眼乾拌入其中提味,單吃黑糖帶有微微焦香,配上奶酪,層次比前兩者更豐富,尤其是那黑糖遇上奶酪,微甜滋味又有牛奶的香醇實在讓人喜歡!

19 拷貝

▲肉桂蘋果檸檬吐司

11號吐司老闆真得很熱情,原本露易絲只是內用奶酪,單純和老闆聊天詢問有關吐司的事情,而老闆就請吃一個11號吐司的新口味-肉桂蘋果檸檬,一般比較常看到就只是肉桂蘋果,很難和檸檬聯想在一起,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家吐司不加防腐劑,蛋肉軌和頻果都很容易壞掉,所以用了檸檬,除了當天然防腐外,還能讓吐司吃起來更清爽。

有別於一般肉桂蘋果相關甜點,11號吐司這款吐司肉桂味道沒那麼濃厚,接著是檸檬香,最後出來的才是蘋果香氣。

021- 拷貝 

▲戰利品

回家要給露媽鑑定11號吐司有沒有合格!

21 拷貝22 拷貝 

▲湯種鮮奶吐司

看到湯種,心中滿腹疑問,詢問之下那是從日本翻譯而來:「燙手的麵粉」,而11號吐司這款鮮奶吐司完全不加水,煉乳是來自台東初鹿。

做麵包最重要的是溫度和時間,而11號吐司採低溫發酵,裡頭還加入老闆的秘密武器-海藻糖,讓吐司能夠較保濕,而且這也是糖尿病患者可吃的糖類喔!

23 拷貝

▲湯種鮮奶吐司

常溫可放三天,三天後須冷凍。

鮮奶吐司,很多麵包都有,但11號的鮮奶吐司卻是最耐人尋味。

從捏下麵包那瞬間,細細觀察他反彈,第一個發現是他要變回原本比一般吐司來得更久些。第二個發現,是吐司在口中的味道,自然牛奶香層層襲來,鬆綿口感有點像是麵包版的棉花糖。第三個發現是裝吐司的袋子,就算吐司放到第三天,吐司袋子仍不會有油感。 

24 拷貝25 拷貝26 拷貝 

▲香橙牛奶吐司

11號吐司最經典也是本店吐司元老級的「彈珠吐司」

仔細看,乳白吐司中含有一顆顆黃色果肉,而這個就是11號吐司特製的柳橙醬。

使用台灣柳丁,接著經過洗淨、熬煮、剝皮、去絲等步驟做成果醬後,在加入麵糰中加以揉合,雖做工繁複,而老闆卻一直堅持到今。 

27 拷貝

 ▲香橙牛奶吐司

11號吐司人氣商品-「彈珠吐司」。

打開吐司袋子,便會發覺那淡淡的柳橙香氣,那股清新香氣實在和人工香精味道相差甚遠。

入口後,滿滿橙香霸氣的占據味蕾,那吐司鬆軟,愈咀嚼,還會帶有微甜滋味,不會像一般果醬吐司那樣沉重負擔,11號吐司這款更不一樣的是崁入麵粉中的完美結合感。

 

028 拷貝28 拷貝 

▲貝果

 原味/蔓越莓乳酪/苦甜巧克力

29 拷貝30 拷貝 

原味貝果

11號吐司的貝果有點可愛,和一般的貝果長不太一樣,他們家的貝果轉背面是螺旋C

原以為原味的可能就是單純麵包味,而裡頭是帶點微濕,愈咀嚼,嘴裡的甜味和麵包香氣更加明顯,口感也帶點Q,表現也不錯。

31 拷貝32 拷貝33 拷貝

蔓越莓乳酪

這三種貝果,露易絲最愛這款,裡頭乳酪實在讓人驚喜!

不論是蔓越莓或是乳酪,11號吐司份量都很給力,從外表就能看到紅紅一點一點就是蔓越莓粒。咬下去,乳酪香氣撲鼻而來,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而蔓越莓讓麵包口感外多了個層次,一下子就吃完,下次只好買多顆點回家><

 

 

3435 拷貝

▲苦甜巧克力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款,因為他不是單純只有一種味道的巧克力!

苦中帶甜,不是完全甜膩的巧克力口感,搭配上原先麵包香氣,前三次的感覺都略有差別,尤其是第一口讓人印象深刻,入口是微微的苦味,而愈咀嚼,那巧克力的甜味漸漸蔓延。

028 拷貝 

一吃成顧客,我和露媽愛上了這家店的吐司!

用料的堅持讓人安心外,品嚐時也讓人發現老闆的用心,第一次吃到吐司放到第二天口感還能跟第一天一樣的吐司,第一次吃到原味貝果也能那麼有味的,品嚐完11號吐司的商品後,這才了解原來被朋友逼著開店的感覺是如此幸福,專賣吐司的店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因為老饕們和朋友間口碑相傳而成真的夢想。

 支持原文→點我。

店家資訊

11號吐司烘焙甜點工作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11

電話:02-22565799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六11:30-19:30

捷運:新埔站/江子翠站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新埔美食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