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拷貝 

端午節最有趣的活動不是吃粽子,而是立蛋!

而今天露易絲要分享這家台中隱藏版美食-雞蛋糕,到底他有多大魔力,僅營業三小時就擁有大批忠實蛋粉?

支持原文→點我。

看更多露易絲最新動態 

2拷貝4拷貝 

魚刺人雞蛋糕,位於五權一街和五權西二街交叉口,別怕找不到,那濃濃的奶香味、人潮還有那偉士牌機車就是指標。

一定會有人想,明明賣雞蛋糕為何要叫魚刺人呢?

其實魚刺人=魚池人,一群來自魚池鄉年輕人的創業故事、一份懷念小時候味道的堅持。

3拷貝6拷貝21拷貝 

魚刺人雞蛋糕-共有販賣6種口味+一種飲料,雞蛋糕均一價$40,一份六粒。

→雞蛋糕都是當天現做,魚刺人標榜不加任何化學劑、發泡劑,麵糊都是當天現打,使用進口奶油、紐西蘭全脂鮮奶和雞蛋調成完美比例製作。

5拷貝7拷貝8拷貝 

雞蛋糕就是要熱騰騰吃,所以魚刺人的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如果前面有大單客人,需再多點時間等待,點完餐後,魚刺人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這時候就等叫號瞜!

12拷貝13拷貝 

魚刺人的雞蛋糕外型不是那種很多卡通造型的,外表微焦黃的色澤,上頭還印有EGG字樣。

有別於一般雞蛋糕,魚刺人的雞蛋糕圓滾滾又很飽實的感覺,而且完全沒有變形,每顆都是很勾椎的雞蛋樣!

14拷貝15拷貝 

    紅茶 $40

第一次聽到雞蛋糕有紅茶口味,這也是魚刺人的招牌。

採用家鄉的魚池老樹紅茶,費工的將紅茶茶葉一一搗碎後,拌入漿中,咬下去口口都是紅茶香氣,屬於柔順的茶香,完全不苦澀,茶香香氣略勝奶香,配上微酥脆外皮,中間鬆綿,形成對比層次感,顛覆了原先雞蛋糕的既定口味,一口接一口,表現不錯,來到魚刺人必點的經典口味。

16拷貝18拷貝

   卡斯達 $40

「咻燙燙~」裡面那個爆漿卡斯達實在讓人融化><

魚刺人卡斯達雞蛋糕採用鮮奶和鮮奶油為主,完全不加水,奶香整個濃郁爆錶了!奶香厚卻不死膩,中間呈現微液態狀,含在口中,味蕾瞬間霸氣的被奶香占據,口感不會太過甜膩,露易絲和友人都很喜歡這款!

19拷貝20拷貝

  抹茶 $40

身為抹茶控的露易絲怎能錯過這款?

魚刺人的抹茶雞蛋糕採用宇治抹茶粉下去製作,抹茶香氣很濃厚,以卡士達醬做基底,讓抹茶更有爆漿視覺衝擊,口感完全不苦澀,尤其那微液態抹茶醬入口時,一步步流竄在口中任一角落,奶香綜合了原先抹茶的微澀感,雞蛋糕外皮保有一定厚度和內餡搭配恰恰好,喜愛抹茶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款!

10拷貝 

 魚刺人雞蛋糕,必吃的台中隱藏版美食。

真心推薦

不論是外表或是內餡都很得露易絲的心,雖然沒有療癒外表,但誠懇實在又熱情的爆漿內餡完全讓人愛上!

 支持原文→點我。

 

店家資訊

魚刺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0號

電話:0970-881707

營業時間:15:30-18:30

公休日:依照粉絲團公布為主

看更多露易絲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