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拷貝 

這是露易絲二訪Office by Mastro民生店,也是露易絲的民生社區愛店之一,而這次點的美食也和上次幾乎都不一樣喔!

初訪記錄→民生店獨有秘密美食袋,創意遇上頂級,實在好吃!

2 拷貝3 拷貝 

Office by Mastro,南京三民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鵝黃色格子窗在這小象中特別顯眼,小小招牌外還有菜單可供翻閱。

支持痞客幫原圖文→激推肋眼牛排!岩漿巧克力要噴發拉

4 拷貝5 拷貝

這次和上次來的位置不太一樣,相同的是每個位置都坐滿滿,來到這一定要先預約阿!

MENU→ 看這裡

6 拷貝7 拷貝8 拷貝

▲無農藥水耕蔬菜柚子和風沙拉

露易絲喜歡這種淡淡柚香氣,水耕蔬菜吃起來較脆爽,搭配和風醬很開胃,不過這款蔬菜是帶點微微苦味,如果不敢吃卻想嘗試的朋友建議能點胡麻醬口味!

9 拷貝10 拷貝11 拷貝

▲佛卡夏麵包佐橄欖油紅酒醋

溫熱單吃麵包就很好吃,沾點橄欖油紅酒醋,微微融化麵包外皮,外皮口感微酥中間鬆軟,咀嚼愈到後面,會帶點淡淡酒香。

12 拷貝13 拷貝 ▲西班牙蒜味蝦

Office By Mastro 實在太貼心!七隻蝦子都剝好殼了!

完全沒黏蝦殼,可見新鮮度。一口口放入口中,淡淡的蒜頭味道一層層帶出,鹹度拿捏恰好、不辣口,吃完還有些讓人意猶未盡呢.....

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017 拷貝

 ▲奶油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Office By Mastro使用整塊明太子下去料理,上頭的海鮮有蝦子、扇貝、魷魚和九孔蛤,餡料算是很豐富,幾乎都把麵擋住了呢! 

17 拷貝018 拷貝18 拷貝

▲奶油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跟露易絲一樣喜愛起司的朋友可以在灑上帕瑪森起司!

仔細看,麵條上一顆顆的都是明太子,加入奶油後,麵條口感滑順帶顆粒,吃到愈下面,奶油香氣愈濃厚,Mastro的這款奶油料理不會死膩,取而帶之的是明太子的鮮。

19 拷貝20 拷貝

▲南瓜濃湯

湯頭屬於濃稠的,南瓜湯中保有奶香卻不死膩,很順口!Office by mastro的濃湯都讓人很喜番呢><

21 拷貝22 拷貝 ▲USDA Prime 肋眼牛排$880/10oz

使用岩盤保溫、三分熟度

上次沒嚐到,這次終於能開吃了!

排餐旁附上橄欖油炒時蔬,還有三款佐料:海鹽、柚子胡椒、大蒜慕斯。露易絲還是習慣配著海鹽,較能吃出牛排原先滋味,柚子胡椒是帶點辣度,而大蒜慕斯,大算被打得很細再和奶油混合。

23 拷貝24 拷貝25 拷貝26 拷貝 ▲USDA Prime 肋眼牛排$880/10oz

→使用岩盤保溫、三分熟度

明明是三分熟度,完全沒有血水。

MASTRO使用堤魚奶油和米糠油大火300度煎製,牛排外皮深紅、口感微酥,裡面顏色帶點粉紅,口感完全不乾柴,每口滿滿牛肉香氣外又很好咀嚼,喜愛牛排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道經典炙燒牛排!超推薦!

27 拷貝

▲吉姆老爹的酒花艾爾啤酒

麥味稍重些,和台灣啤酒相比,啤酒味再濃郁點。

29 拷貝30 拷貝31 拷貝

▲臻果巧克力岩漿蛋糕

挖一口含在嘴那剎那,心也融化了....

Office By Mastro使用美國西岸最大的傳統巧克力場Ghirardelli的巧克力,最上層經過烘烤,形成了一層層厚厚的深色地殼,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一挖下去,裡頭的巧克力岩漿爆發拉!口感還有細細的榛果顆粒,帶點巧克力的苦味,但又不像黑巧克力那般澀感,整體蠻喜歡榛果的層次。旁邊還有卡地亞鮮奶油搭配,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必點!  32 拷貝33 拷貝34 拷貝35 瑪莎拉酒漬水梨塔

Office By Mastro的甜點份量其實不小,可以3-4人一起食用,旁邊也有卡地亞鮮奶油供搭配。

水梨經過酒燉煮,水梨肉口感吸滿滿的酒香,保有水梨汁外,吃起來微軟爛中又有脆口感,蠻喜歡最下層千層派塔皮的搭配,烤得酥酥的,配上軟爛水梨形成對比的好吃!有別於蘋果塔,水梨塔的肉桂味沒那麼明顯。

支持痞客幫原圖文→激推肋眼牛排!岩漿巧克力要噴發拉 

 

 店家資訊

Office By Mastr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8號

電話:02-2760-1895

營業時間:二~日11:30~21:00(15:00~17:30不供餐)

寫文有時好懶惰,看露易絲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