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拷貝 

喜歡吃丼飯的朋友,這家不要錯過!台大朋友超推這家餐廳!

雖說前陣子「開丼」很夯,不過吃了這家,你會發現其實開丼、吉野家只是soso?

3 拷貝 2 拷貝

季丼屋-位於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捷運站後右轉直走5分鐘,就在東南旅行社旁邊。黃色招牌,LOGO是三個碗疊在一塊,門口招牌還寫著牛丼 $75,不禁惹人好奇><

支持原文→季丼屋-平價超乎滋味丼飯,媽媽味深受台大學生喜愛

4 拷貝5 拷貝10 拷貝 

▲店內環境

季丼屋空間採長型,店內很明亮乾淨,位置區有分高腳椅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可惜的是位置和位置間不夠寬敞。

6 拷貝7 拷貝 

▲店內環境

牆上放上季丼屋主打的商品,套餐牛肉丼飯只要$115  !?  順帶一提,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使用。

9 拷貝11 拷貝 

▲店內環境

凡用餐就能享用季丼屋特製麥茶,自助式無限暢飲。而如果加點套餐,則享有汽水飲料喝到飽!

8 拷貝16 拷貝 

▲安心標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溯源餐廳」?

溯源餐廳就是農委會安心認證保證,食物桌上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掃描後你就會得知你在季丼屋吃的食物從產地、加工、分貨到餐廳的流程都一一呈現,為了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季丼屋真的很用心阿!露易絲吃過那麼多餐廳,有這種安心標章的不到十家阿>< 

13 拷貝14 拷貝15 拷貝 

▲MENU

季丼屋的價錢幾乎是一般連鎖日式丼飯的價錢一半,難怪深受台大學生喜愛。除了牛丼,還有豬丼飯供選擇,點丼飯都有免費附贈味湯,而+$20 還能飲料汽水喝到飽,真的超值得!

12 拷貝 

一定會有人問 大中小碗差在哪裡?

注意季丼屋的櫃台有放樣式,女生小鳥胃/減肥中可點小碗、男女生一般食量可點中,大胃王請點大碗!

19 拷貝20 拷貝21 拷貝 

▲炙燒起司牛丼 $135 (中)

滿滿的牛肉片上還有一層炙燒起司,滿滿的完全看不到白飯。夾起一塊牛肉,起司囂張的牽絲而起,咬一口,首先迎來的是濃濃的起司香,伴隨而來是洋蔥的甜味。吃起司最怕就是吃到最後的奶膩感,而季丼屋完全沒有,因為裏頭加入這秘密法寶-番茄,番茄和起司原來那麼Match~大大降低了起司最後的膩感,吃起來更清爽。牛肉片很給力,片狀更好入口,女生吃中碗的就很滿足了!

17 拷貝23 拷貝24 拷貝26 拷貝 025 拷貝

▲頂級肋眼骰子豬丼 $135 (中)

端上來還以為是骰子牛,上頭還擺放著海苔絲,下則鋪著小黃瓜絲。

骰子豬煮得不會太過軟爛,不完全是瘦肉,而是帶有點肥肉,露易絲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咬起來較有油脂juicy口感,也不會乾柴,邊咀嚼還有特製醬汁的甜甜滋味。和上面的牛丼最大不同,就是季丼屋的醬汁,少了起司和洋蔥,豬丼味道較沒那麼重口味,更能吃出花蓮米的Q彈和那最原始的米香滋味。醬汁恰到其中,完全不像一般丼飯吃到最後的鹹膩感,而是很有媽媽味道,不禁讓人想起小時候,用餐時總是拿著一碗白飯,等待媽媽的特製滷汁,吃起來是很涮嘴的順口!

27 拷貝28 拷貝

▲竹筍

夏天就喜歡吃涼拌的!

淋上季丼屋的特製醬料,比一般沙拉醬的口味再淡些,竹筍的爽脆口感,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

29 拷貝

▲可樂餅 $30

炸皮不會太過厚,和其他小菜比,可樂餅表現較中規中矩。

30 拷貝

▲泡菜 $35

→季丼屋人氣小菜

小菜中最喜歡這道,火辣辣程度:季丼屋的泡菜帶點辣勁很開胃,搭白飯讓人胃口大開!

31 拷貝

▲青菜 $30

有別於一般燙青菜淋醬油,季丼屋的燙青菜是淋上季丼屋的特製醬,是帶點胡麻滋味,表現也不錯!

32 拷貝

▲炸豆腐 $30

→季丼屋人氣小菜

炸皮裹得很薄,配上季丼屋的特汁醬汁,炸皮有些軟爛,不過裡頭豆腐不受影響,豆腐的滑順即化帶點微鹹滋味,算是炸豆腐中的中上表現!

34 拷貝35 拷貝

▲溫泉玉子 $20

原先是一口喝下去咕嚕,不過為了要給大家看蛋黃,只好忍心劃開,黃澄澄的蛋液隨即蔓延開來,那蛋黃因口中溫度而微微凝固感,完全沒有任何蛋腥味。 

3637 拷貝

▲味

有別於一般丼飯店的味湯,季丼屋的湯底是由白、紅味依特製比例所調製,紅味保有濃濃的味道,而白味的鹹味恰到其中,喝完完全不膩口!

 21 拷貝 

露易絲認為季丼屋能贏過連鎖丼飯店最大主因就是白飯和醬汁,這款花蓮玉里的哇好米中間帶點Q,米香大爆發,這個來個十碗也可以!醬汁鹹甜恰恰好,完全不會有膩感,配上平價的價錢,大勝連鎖丼飯店,季丼屋當初為了做出道地的日式口味,重金禮聘日本料理界最高榮譽師範獎的名廚來台研發菜色,產銷履歷的食品配上日本名廚,季丼屋的用心度讓人感動,平價中也能享有好滋味!最後偷偷告訴大家怎省錢

支持原文→季丼屋-平價超乎滋味丼飯,媽媽味深受台大學生喜愛

14075125_1179231492123039_1650746831_o

▲巷弄X台北 APP

美食APP很多,今天露易絲要來介紹這個巷弄X台北,自己最近常用的美食APP,大台北地區搜尋美食就靠它了!

14087299_1179231495456372_269153193_o

▲巷弄X台北 APP

最近推出的新服務,讓你吃飯不用帶錢包!掃描就能付錢,超方便!

14113985_1179231505456371_1800343399_o

▲巷弄X台北 APP

為什麼會讓露易絲常用這個APP呢?

有別於一般美食APP只能找美食、看網友評論,巷弄還搶好康半價餐卷!小資女孩男孩看過來,有些6折、5折的折扣,讓你省荷包吃美食><

thumbnail_IMG_3456thumbnail_IMG_3457

 

▲巷弄X台北 APP

想吃飯當然就是從捷運站附近下手,使用商圈搜尋尋找美食也很方便,巷弄還有每月的精選主題供參考。

thumbnail_IMG_3458

▲巷弄X台北 APP

最棒的是還有定位系統,除了可以依照你附近幫你找餐廳外,也不怕迷路呢><

14087281_1179231498789705_681668122_o

 

▲巷弄X台北 APP

這是今天露易絲分享的季丼屋,他的折扣也是很佛心!

吃丼飯竟然比便當還便宜,不過每天都有限量好康,想吃的朋友一定要趕快搶!

 

14060297_1179231512123037_412597922_o  14075221_1179231518789703_28276313_o

▲巷弄X台北 APP

 點進店家資訊的頁面,裡頭除還有介紹餐廳故事和美食資訊,原先只是看到價錢心動,但看完老闆創業故事和美食照後,讓人立刻手刀前進餐廳!終於知道為何露易絲會很常用這APP了吧XD 找美食輕鬆外,重要的還能搶半價的折價卷!

 

巷弄X台北粉絲團:hyperurl.co/6r672k 

手機點選巷弄X台北APP下載:hyperurl.co/cxs4nl

 

 

 

 

店家資訊

季丼屋-Kidony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50號

電話:02-2368-02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捷運:公館站

 

本次為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體驗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X台北。(https://www.facebook.com/alleytaipei)

文章為露易絲真心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