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拷貝 

還記得露易絲之前介紹過的新莊美食,有一家肉超大份量,今天又去二訪!

1 拷貝2 拷貝 3 拷貝4 拷貝 

今天又去二訪,前陣子發現他們家在裝修,8/21重新開幕,而原本是叫大元寶也改名→「郁之町」,從原本外觀看起來黃黃的老舊感,現在變得明亮多了呢!雖說改名了,但還是同個老闆娘,那個最有人情味的老闆娘~

露易絲一訪文章→點我。

5 拷貝6 拷貝7 拷貝 

▲店內環境

環境位置和之前的位置分佈相似,除了吧台外,主要為四人和六人一桌,有別於以前大元寶的黃色燈光,郁之町的燈光屬於白色系,配上一些可愛簡單燈飾顯得更大方乾淨。

8 拷貝9 拷貝10 拷貝11 拷貝12 拷貝 

▲歡樂自助吧

郁之町同樣採半自助,凡來店用餐,飲料、佐料、冰品、甜品吃到飽!偷偷說,他們家甜品是最近超夯的蝶豆花。

13 拷貝14 拷貝 

▲MENU

最基本的肉鍋從$230 起跳,而之前只有週年慶才有得相撲鍋,現在加價就能有了!

像是依照一訪時點的培根牛相撲鍋只要$320,肉盤滿滿一大片就連男生也能飽足!除了一般肉鍋外,露易絲發現到這次新菜單也有出現混合肉鍋,想要一次吃到不同款的牛肉,可以點犇鍋,一次吃到三個願望。

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18 拷貝19 拷貝 

▲蔬菜盤

之前大元寶的菜盤是一個長盤,現在改成一艘船的盤子,而擺飾也很有心思,值得稱讚的是除了蔬菜比例偏多外,像是金針菇還用海苔綁起來,看了都讓人為之一笑。

20 拷貝021 拷貝022 拷貝028 拷貝 

▲附餐

附餐有白飯、蕎麥麵、冬粉、王子麵和靈芝蛋擇一。

再次提醒郁之町沒有免費提供雞蛋,可以附餐時選擇或是另外加點。而蕎麥麵和冬粉,露易絲推冬粉,吸滿湯汁外,還保有彈Q感,重要的是熱量也比較低><

21 拷貝023 拷貝 

▲鍋底

→不加任何味精

這次露易絲選擇的是原味鍋、藥膳鍋和麻辣鍋底,藥膳鍋底是藥包,一整包入湯鍋煮滾再放入食材,適合煮蔬菜、羊肉,味道算是很濃郁,但喝起來完全沒有苦澀感,很得露媽的心。另一邊麻辣鍋也是很推薦,麻辣鍋是店家自行熬煮,超適合煮肉品和麵,有別於一般麻辣鍋,郁之町的麻辣較清淡爽口,微微辣感不嗆口。

24 拷貝25 拷貝26 拷貝27 拷貝028 拷貝 

▲有機豬鍋 $230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叫有機豬?

露易絲好奇的也問了老闆娘,原來郁之町的有機豬肉的豬都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肉質吃起來會比會比一般豬肉更扎實、Q些!

?28 拷貝29 拷貝 

▲鯛魚鍋 $300

郁之町份量都很給力!而且上面沒有那種剛解凍的痕跡,外表呈紅色新鮮。

建議可以放入原味鍋煮,魚肉的鮮甜滋味較能吃出,如放入麻辣或藥膳,魚的味道會被蓋住,會有點可惜。 

31 拷貝32 拷貝33 拷貝34 拷貝35 拷貝36 拷貝 

▲培根牛相撲鍋 $329

原先培根牛 $270 +升級相撲鍋$59 =$329,升級相撲鍋很超值,份量約莫露易絲的手*3。

記得上次露易絲也有點這款肉,因為實在太喜歡雙份油脂配上一點瘦肉的口感,多汁又滑嫩,如果是放置在麻辣鍋中煮,建議可以不用搭配佐料就有鹹度,旁邊還有郁之町炸好的蒜頭片搭配,蒜頭配上牛肉,其實挺重口味! 

37 拷貝38 拷貝39 拷貝40 拷貝41 拷貝42 拷貝4445 拷貝46 拷貝47 拷貝 

▲海鮮鍋 $390

想吃海鮮的,點綜合真的最划算,裡頭有鮮蝦、蛤蠣、蚵仔、鯛魚、花枝、扇貝、鮑魚和白旗魚,8種海鮮入眼底!

老闆娘嚴選海鮮,蛤蠣和蚵仔都很飽滿、不小顆,蝦子新鮮好剝殼,最喜歡就是花枝放入熱騰騰的鍋中而Q起來,帶點嚼勁的彈牙。

48 拷貝49 拷貝50 拷貝51 拷貝52 拷貝 

▲有機牛相撲鍋 $269

原先有機牛鍋是$230 +升級相撲鍋$39 →$269

「我要吃肉!」滿滿一盤,底下沒有撲上葉子而浮誇,郁之町片片都實在,完全不會透光那種厚度,至少20片的份量。有機牛的油脂分佈雖沒像培根牛那麼多,但易咀嚼,不是那種碎肉,配上麻辣鍋底,牛肉香氣更提味。

53 拷貝54 拷貝 

▲甜品&冰品

是現在最夯的蝶豆花

裡頭還加入蒟蒻,微甜的湯頭恰好能解膩,配上蒟蒻,還能吃下好幾碗....明明剛剛吃好撐了><

30 拷貝 

郁之町和大元寶保留的就是那濃濃人情味和CP份量大的肉品,而郁之町給人較明亮乾淨感覺,果然重新裝潢是對的,小資男孩女孩不要錯過!海鮮、肉品想吃超飽、超滿足就來這吧!

 

店家資訊

郁之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1號

 電話:02-89926319 

營業時間:11:00–22:00

 

 看更多露易絲動態、支持貪食女孩→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