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喔不~我又要融化了!

還記得之前露易絲也曾經介紹過一家在桃園的貓咪立體拉花咖啡廳-理性&感性 ,八隻貓擠在一個杯中實在驚人,這次也跑到台中朝聖另一家同樣也有貓咪立體拉花,聽說裏頭還有店貓助陣?

◎支持痞客邦原文→療癒貓咪立體拉花捨不得喝,還有店貓陪伴! 

 23 25

咕嚕咕嚕貓咖啡,台中西區就有兩家店,這次露易絲拜訪的位於林森路上的,店門口的兩隻貓很不難被忽略,如果沒有招牌,其實有種花店的錯覺,因為門口擺放滿滿綠色植物XD

  6 

▲店內環境

介紹環境前,路易斯先提醒大家來到咕嚕貓餐廳,記得要遵守店規:

※禁帶外食

※低消:平日$120 /假日 $150

●拉花都是現場製作,需要耐心等候喔!

 578910 

▲店內環境

先來介紹點餐這區,咕嚕貓餐廳有種來到鄰居的感覺,沒有太多精緻裝潢,一進門一邊是餐櫃、另一邊則是擺放著各式小東西,兩邊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有貓咪照片。露易絲還發現咕嚕貓還有販賣手工棉花糖,細看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光在棉花糖前面挑,露易絲就花了不少時間....

4 

▲店內環境

嘿嘿嘿!終於要進到位置區,有發現門在哪嗎?是一個3D門? 

 1213拷貝14 

▲店內環境

位置區有分兩區,最裡頭是沙發區,前面這區是牆壁上掛著滿滿的咖啡豆麻布袋的裝置區,大部分都是4-6人座。不像是一般咖啡廳那樣有獨特風格,露易絲認為來到咕嚕貓咖啡廳就像是鄰居家那般的親切,位置不算太多。偷偷說,麻布袋佈置的壁面除了很好拍照外,其實這都是老闆的收藏,咕嚕貓餐廳有超過50種以上產地的咖啡豆,甚至還有印尼有名的麝香咖啡等等。

 11 

這家也曾被自由時報報導過,可見咕嚕貓咖啡館的夯人氣!

 15拷貝16

 ▲店貓

今天露易絲在咕嚕貓遇到兩隻店貓,可惜沒有遇到咕嚕本人,關在籠子的是叫可可,不是故意把他拍的那麼邪惡,只是靠近過去拍他時被他發現了?

1719拷貝 

 ▲店貓

雖然沒有遇到咕嚕,但遇到了喵喵(店長),算是很親人,還拿起逗貓棒和他玩了一下子呢!一開始還找不到他,原來是躲在椅子上、還被桌巾蓋著,還以為又偷跑出去了XD

2426 

 ▲MENU

咕嚕貓咖啡館除了有咖啡和飲品外,還有賣小點心,再次提醒要來的朋友這裡有低消:平日$120 /假日 $150。注意價錢有分內用和外帶價,還有立體拉花兩隻貓和三隻貓也不同價!

32

這.....瞬間融化了><

每個立體拉花都是老闆娘手工製作,所以每杯圖樣都不一樣!不知道要拍了幾百張才過癮,每隻貓的表情也不一樣!

34拷貝35拷貝36

 ▲日本純抹茶咖啡拿鐵 $240

三隻貓價$240,如果只想要2隻貓就只要$200

三隻貓都不同表情外,竟然還有腮紅!!!!是不是太Q了><抹茶和拿鐵味道協調的剛好,抹茶口感溫順不澀,拿鐵味道也不會太過重而遮住抹茶香氣。

22拷貝2337拷貝

 ▲香醇咖啡拿鐵 $180

這次是選立體拉花2隻貓價格,真的太可愛,讓露易絲小心翼翼的喝到底也要保持完整,愈喝到底時,兩隻貓就靠得愈緊密><覺得咕嚕貓咖啡館的師傅真的很細心,連貓的腳掌和小啾啾都不馬虎!點了一個最常見的拿鐵,可能是貓咪太療癒,就連平常害怕咖啡中的苦味,瞬間似乎也沒那麼苦澀,咖啡香氣很濃郁。 

38拷貝39拷貝1477313186359

▲榛果咖啡拿鐵 $240

OMG!第一次來到這真的會尖叫聲連連、底片也會殺個幾百張,每杯都讓人啟動狂拍照模式!

臻果和抹茶拿鐵,露易絲偏愛抹茶多些。臻果的味道比較淡,口感香滑可口,不過抹茶給人印象較深刻><

21拷貝 

最後一個一定要提一下,喝到最後時,突然師傅端了這杯進來,說剛剛的貓咪不夠完美,這是補償我們的>< 頓時露易絲真的超開心阿!也許是老闆娘發現我一直瘋狂和拉花合照,小小一杯唯妙唯肖,彷彿貓咪躺在雲朵上,看了真的會入迷......瞬間有了想買貓的衝動? 

 29貝 

最後再放送喵喵店長的美照!左下那張可是露易絲和他博感情才有的難得照片>< 拍到這張時,頓時覺得幫她按摩、摸肚值得的,關於咕嚕咕嚕貓咖啡,露易絲還是想再次拜訪,不論是店員態度、環境、貓咪,還是拉花,都讓人覺得來到這很放鬆,又能拍美照!好啦....其實是期待下一次的拉花圖案XD

◎支持痞客邦原文→療癒貓咪立體拉花捨不得喝,還有店貓陪伴! 

 

★店家資訊

咕嚕咕嚕貓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46號

電話: 04-23719313

營業時間: 平日7:00~21:00 /假日8:00~21:00

分店:林森館

 

 

其他分店

咕嚕貓咖啡 科博旗艦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6號

電話: 04-2323 9595

營業時間: 平日7:00~21:00

 

●台中美食區

春丸餐包製作所-暖心餐包隱匿巷弄老宅

魚刺人雞蛋糕-台中隱藏版限量美食,爆漿創意雞蛋糕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立體拉花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