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拷貝 

上班後最常報到的地方就是居酒屋了!小酌又能吃到好吃的慰勞一下辛苦,今天露易絲介紹這家已經二訪了,這是竟然還多了……. 嘿嘿嘿自己往下拉。

★看看一訪食記→點我

13 2拷貝

一緒串燒-酒場,位於熱鬧的長安東路上,如果是搭捷運,善導寺需要走約10分鐘路程,剛好消化一下。店外頭還掛著3個白色燈籠,配上木質門,和隔壁店家呈現獨樹一格的風格。

4568 

▲店內環境

狹長形的空間,還有吧檯可坐,走廊空間也夠寬敞、不會太過擁擠。

和上次露易絲來訪時,環境沒有太多變化,不過多了一台飛鏢機!這不是BAR才有的嗎?竟然在一緒就能玩到了!

7拷貝 

▲店內環境

嘿嘿嘿! 對自己喝啤酒有自信的人看過來,現在還有啤酒生死戰,三秒內喝完,除了當杯免費外還加送料理,超值!除了遊戲外,一緒最近也有主廚新推的料理供大家參考。

9拷貝10拷貝 

▲MENU

◎每人低消$300 +一成服務費,如果自帶酒,一人低消$500。

整體價錢算是中間,不過最近推出個銅板價!

露易絲就是衝著這個二訪的,肉串竟然只要$35,跟一般炭烤差不多價錢了,老闆真的超佛心的><

11

▲詩莊堡綜合紅莓/ 金黃蘋果 $110 /瓶

12 

▲招待小菜-毛豆 

1314

▲胡麻和風沙拉 $140 /份

吃之前總是要先開胃,點份沙拉再不為過了!

胡麻醬配上和風,讓胡麻味道沒那麼突顯外,和風醬也讓胡麻口感不會太過黏稠,不得不再稱讚,一緒的沙拉菜量實在很足,可以2-3人分著吃。

151617拷貝 

▲和風雞肉唐楊 $160 /份

露易絲也是很愛吃炸雞,來到日式居酒屋必點的唐揚!

裹上一緒的獨門配料在去油炸,本身就帶點鹹度,單吃就好吃,尤其藏在皮下的湯汁,每一口都是那樣的軟嫩多汁,想要重口味還能搭配旁邊醬料,最貼心的是吃完炸雞後,旁邊還有小番茄解膩感。

1819 

▲培根捲番茄 $50 /串

雖然沒有爆漿,但一咬下去那剎那,真的在口中用力的爆汁拉!

培根中間夾著一顆小番茄,番茄不是那種烤過而皮皺皺或軟軟的,而是實實在在剛洗好的新鮮小番茄,上頭再撒上些白芝麻。兩者意外地速配,番茄和培根互補的剛剛好,番茄的清爽綜合了培根的油膩,番茄口感脆配上培根帶點滑順,不同的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口中更是滿滿julicy。

2122 

▲鹽烤雞肉蔥串 $60 /串

這道算是居酒屋串燒中的經典!

雞肉上還保留著雞皮,油油亮亮的,烤的帶點微焦,中間的蔥段即使外表焦焦的,但咀嚼卻有點微微甜,配上雞肉整個讓人心花怒放~尤其那個雞皮的油,不是那種死膩,而是很滑順。

2425 

▲明太子雞腿 $120 /2隻

吃雞腿沒有中間骨頭才爽快!露易絲和友人也很喜歡這道!

沒有骨頭外,裏頭滿滿的明太子,超扎實且不乾柴,尤其那個雞腿皮正中我的心,獨特的香氣外,油脂恰恰好,讓人吃完還會繼續吸允手指.的湯汁...

2628 

▲鮭魚卵炒飯 180元/份

如果想吃主食,露易絲一定推薦這道!不怕吃不飽,又讓人很滿足的美味~

上次露易絲一訪時也有點這道,二訪依舊念念不忘,鮭魚肉打散在其中,最上面還有鮭魚卵完全就是CP超高的鮭魚炒飯了!每一口都能吃到細緻的鮭魚肉,更別提那個滿滿的鮭魚香氣滿滿的佔據味蕾,伴隨著炒蛋的香氣,飯粒粒粒分明不油膩,好入口。

2930 

▲鹽烤鯖魚 $180 /份

這也是居酒屋的常客,一定要熱熱吃,那個魚肉的細膩配點檸檬香,還有煎烤過後的油脂,上頭再撒上芝麻,一緒這道算是經典中經典,不論單吃或是沾點胡椒粉都很美味。

3132拷貝33

 ▲銅板串燒 $35 /串

由最前面至後依序是黑胡椒牛肉串/原味牛肉串/孜然羊肉串/三層豬肉串/茄汁雞腿肉串。

◎黑胡椒牛肉串:相比原味,露易絲更愛黑胡椒,味道稍重,帶點辣感很下酒。

原味牛肉串:牛肉好咀嚼,完全不會有韌感難咬。

孜然羊肉串:應該不用再解釋孜然和羊肉有多速配,這道表現中規中矩。

34拷貝36 

▲銅板串燒 $35 /串

由左至右依序是黑胡椒牛肉串/原味牛肉串/孜然羊肉串/三層豬肉串/茄汁雞腿肉串。

三層豬肉串:這道算是這5串中很喜歡的,肥瘦相間,那油脂經過烤後整個香氣大放!

茄汁雞腿肉串:雞腿肉也是水準之上 ,淡淡的茄汁,味道不會太過重鹹。

3738 

▲奶油綜合菇 $100/份

藍瘦,香菇~其實露易絲本身就是一個菇類愛好者,來到一緒當然一定要點這道解解饞,裏頭有三種菇類:金針菇、杏鮑菇和香菇,一端上時那奶香就已讓人無法移開對它的注視,上頭滿滿的辣粉,火辣辣指數:★,不會嗆口或是過重口味,但恰巧綜合了奶油的膩感,就算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每一個菇菇都是吸附著滿滿湯汁,一咬會在嘴裡微微噴汁,這碗露易絲來個兩三碗都沒問題!

40拷貝 

 不論是一訪和二訪都沒地雷,吃得都很滿足!尤其這次還推出$35銅板串燒,真的超值得><

 

店家資訊

一緒串燒-酒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02-2511-5832

營業時間:18:00 ~ 03:00(周日公休)

捷運站:善導寺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