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之前露易絲去信義區的COMMUNE A7時發現了一家超誘人的漢堡店,可能那時肚子實在有點撐了….不緊張!露易絲直衝這家漢堡店的世貿店,同樣位於信義商圈。

4

旁邊是四四南村,從餐廳的外頭還能看見101呢!

雖然位於鬧區有點距離,但卻也讓人暫時擺脫台北的繁忙感,好好坐下來享受美味。

56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位於台北101/世貿站走路約5-7分鐘路程,一個轉角的三角窗店面。露易絲還發現了這個可愛的美式招牌→漢堡+啤酒!

78

餐廳外有等候區,而在門口左下方還有個小黑板寫著Selfish Burger 喀漢堡的三款特別啤酒。

141211109 

▲店內環境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燈光明亮,美式工業風格、卻不會太過沉重感,用更多的木頭取代鐵網,給人更愜意的舒適。店裡共有31個位置,蠻喜歡窗邊的高腳椅區,如果是白天那陽光灑下配上木質桌子一定很美。除了高腳椅區,還有沙發區和一般座椅區,餐廳最底還有個可以容納約6-8人的小空間,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但目前假日沒有開放預約,想來的朋友要注意!

1615 

▲店內環境

講完了位置,露易絲也有發現Selfish Burger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恰巧捕捉到廚師正在用火〝處理〞漢堡肉,順帶一提Selfish Burger的漢堡肉都是廚師用CHOICE級的原塊牛肉在店內現絞現煎,以2:8肥瘦比例製作而成的。

13 

Selfish Burger的水和醬料皆是自助,在這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

17201918

▲店內環境

有發現櫃檯有什麼不一樣嗎 ?

嘿嘿嘿!就是剛剛店門口的黑板上的三款啤酒:哈克/夏至/黑波特,店家還很細心的做了口感介紹的小卡,給第一次想嘗鮮的大家參考。

0131

▲Menu

低消$150 /人,無服務費

漢堡價位位於$230-290之間,算是中等價位。選好漢堡後,記得要選麵包皮,接著就可以考慮是否搭配套餐、飲料或是小點心,這次露易絲和友人就是加價搭配D餐。

22 

使用IG的朋友一定對這拍法很熟悉!

→關注露易絲的Instagram: 「louise.daily 」看更多露易絲平常除了吃美食外的小點滴。

23 

▲BEER 

24 

▲自私拼盤 $200

Selfish Burger拼盤中含有墨西哥丁香魷魚、蜂蜜番茄雞翅、德式香腸、洋蔥圈和薯條。

+ $419搭配套餐D:共享2杯啤酒+自私拼盤,這也是露易絲今日搭配的套餐。

28272625 

▲自私拼盤 $200

整體美味度屬中上,露易絲和友人都蠻喜歡。其中最喜歡拼盤中的這兩樣:德式香腸和雞翅。

德式香腸上面還搭配台灣小農的生菜,淋上巴薩米哥醋,恰巧綜合了香腸原先的油膩感,搭配著生菜吃意外的清爽好吃。雞翅蠻讓露易絲印象深刻,是那種吃完還會想吸允手指的美味,雞翅皮薄、帶點蜂蜜的甜甜滋味,而番茄味道比蜂蜜在更淡些,整體口味不算太重,滋味在炸物中脫穎而出,內裡的皮保有juicy,一不小心還會流汁……

40 

接著就是主角漢堡了,享用美食前又怕手髒掉,Selfish Burger桌上有提供漢堡紙。

3839

▲主廚醃菜

每份漢堡旁都會附贈的醃菜,Selfish burger 用心在於是和彰化小農合作,使用紅蘿蔔、黑蘿蔔和白蘿蔔加入主廚特製醋醬,每日主廚手工製作完整浸泡24小時,吃漢堡前來三根恰恰開胃,醋酸滋味帶點回甘,口感爽脆。

30 

▲煙燻 Smoky &Spicy $230

牛肉/煙燻辣椒/焦糖洋蔥/墨西哥辣椒/牛番茄/紅辣椒 +搭配 奶油地瓜布里歐麵包皮

上面那根辣椒是想嚇死誰>< 好想幫它加入對話框:「有種你來吃我!」 

313534

煙燻 Smoky &Spicy $230

火辣辣: 

 墨西哥辣椒加上煙燻的台灣在地紅辣椒,咬下去那剎那,除了嗆辣味還有些許煙燻香,獨特的口感實在大呼過癮,微微嗆辣感但不刺喉,算是重口味,至於裏頭的漢堡肉排不是屬於那種紥實口感,而是微微的鬆散,但是帶有肉汁的!

而露易絲不得不提到喀漢堡的麵包皮,這有兩種口味可選擇,我選擇「奶油地瓜布里歐」口味的麵包皮搭配這煙燻漢堡,因為煙燻屬於較重口味,而奶油地瓜布里歐麵包皮中,除了口感酥脆外,愈咀嚼,淡淡的地瓜甜味會漸漸蔓延開來,恰巧和煙燻重口味融合,形成一種奇妙的平衡。 

474941

 ▲蘋果雞 Apple $ Cinnamon Chicken $230

去骨雞腿 / 蘋果餡 /蜂蜜咖哩 /新鮮蘋果  + 搭配 竹炭麵包皮

43424546

 ▲蘋果雞 Apple $ Cinnamon Chicken $230

相比煙燻,露易絲喜歡這款多些,吃起來沒有那麼重口味外,味道甜甜的很討喜。一開始看到咖哩有點怯步,因為戴牙套不太能吃咖哩,但店員推薦就來嘗試看看,那咖哩蜂蜜醬汁,有別於一般咖哩醬,漢堡的咖哩比例較低,蜂蜜味道表現較濃郁,搭配蘋果的清甜,酸甜酸甜很爽口。至於裏頭雞腿肉,蜂蜜和蘋果讓炸皮的油膩感降低,炸皮下的肉質仍保有滿滿雞汁的軟嫩口感。

最後剛剛露易絲提到的,漢堡有兩種麵包皮可以搭配,這款蘋果雞,我就選擇竹炭黑麵包。別看它黑黑外表下,其實有顆Q軟的心,和剛剛那款麵包皮同樣保外皮保有酥脆口感,而這款竹炭麵包皮特別的是它僅用1/4的低糖調配,搭配這款蘋果雞剛剛好,讓整體漢堡味道甜度不會太高,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邊咀嚼還有淡淡的麥香氣。 

52

 ▲ 就是要吃雪 $94

這是喀漢堡最新出的甜點,連甜點都是漢堡形狀也太貼切店名><

最有趣的是這甜點配合冬季有種下雪的FU~使用零下196度的液態氮做裝飾。 

535455585661 

▲ 就是要吃雪 $94

等待店員倒下液態氮那瞬間,整個煙霧瀰漫,有沒有種下雪的感覺?

漢堡的餅皮是南瓜鮮奶冰淇淋,而將氮氣倒入後,甜點瞬間被急凍!這時候一定要趕快用相機拍照打卡一下,讓大家一同感受濃濃的冬天氛圍。而在漢堡中間則是夾著手工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冰淇淋和草莓做搭配,南瓜味道挺濃郁,不會過分甜膩,中間巧克力甜中帶點微苦配上草莓的酸酸滋味,融化的冰淇淋遇上酥脆的餅乾,形成對比層次口感,蠻有創意的一道甜點!

 

 

 

 

*店家資訊*

 喀漢堡 Selfish Burg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0

 電話:02-23450825

時間:11:30-22:00 

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