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隨著格友們相繼推薦,露易絲終於也來踩點!

到底肥貓漁夫有多厲害,身旁的格友們各各都說讚?冷冷的天,雖然生魚片是冷盤,但四季都有美味的海鮮~尤其聽說這的海鮮丼只要$199?

1 2

肥貓漁夫 – 位於中山國小站 1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出捷運站後右轉直走看到有名的阿圖麻油雞,走進旁邊小巷就會看到肥貓漁夫拉!外頭掛著白色大燈籠,不怕你找不到。

34

在店外頭貼著肥貓漁夫的人氣商品排行榜和活動專案。

9876 

▲店內環境

肥貓漁夫店內空間屬於狹長型,除了一般座位區外,還有吧台區可選擇。

01717018 

如果可以,當然是吧檯比較誘人~

看師傅展現廚藝不妨也是一門視覺的饗宴。

10 

▲店內環境

也許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參考店家的敘述,文青丼真的讓人好想點…看到文青二字,就突然覺得優雅了?

1112 

▲店內環境

連筷架都那麼和店名呼應><

桌上的麥茶是免費無限續,還有醬料依自己需求斟酌加入。

13

▲品牌故事

用餐前,不妨可以看一下「肥貓漁夫」這4字如何來? 關於一對來自台灣東北角的兄弟夢想餐廳......

141516 

▲MENU

海鮮丼飯價位從$199-1200都有,多以綜合海鮮丼為主,點$199的當日限量海鮮丼的朋友要注意,肥貓漁夫有低消,一人是$250

而除了海鮮丼飯外,還有手卷、茶碗蒸、湯品可以點選,令露易絲覺得較好奇的是第一次看到茶碗蒸的品項其實很多樣?

1819      

▲招待小菜

2021 

▲魚頭湯

現在凡點台灣丼/文青丼/招牌丼,肥貓漁夫即贈送魚頭湯品一碗!

平常點丼飯是沒有附贈味增湯,但這冷冷的冬天真的是該來一碗~ 進門後那一口暖暖的進心頭,瞬間暖胃,湯頭滋味回甘不鹹膩,尤其那個用魚頭熬煮的鮮感難以言喻,可以的話露易絲還真想續><

25 23

▲炙燒星鰻手卷

這手卷擺盤也太精緻美,裏頭夾著炙燒過的星鰻和小黃瓜,爽脆口感又有點入口即化的軟形成對比,塗在最上層的照燒醬味道很濃郁,吃到最後那淡淡的炙燒香氣才漸漸散開.....

262728 

▲原味茶碗蒸 

沒想到樸實的茶碗蒸也能那麼豪邁~

熱吃和冷吃都有不同風味,裏頭還暗藏著好料!別說那入口即化的渾順感,肥貓漁夫使用高湯湯底作為茶碗蒸的底氣,那蛋汁與高湯恰到好處,保有鹹味,完全不會太過膩口,吃起來還帶點微微彈性,算是很有品質的茶碗蒸!

30

▲惡魔果實海鮮丼 $840

這太犯規!兩個女孩吃也夠~ 太澎拜,而且份量挺重,大家有看到上面滿滿的生魚片嗎?完全看不到任何一丁點米飯的蹤影,雖然$840,第一眼會覺得小貴,但點了真的超值!

294142 

▲惡魔果實海鮮丼 $840

正反都給大家看個徹底~  

滿滿的生魚片幾乎沒有重複,而且每一塊都有一定的厚度,真材實料攏底家!因為惡魔果實和漁夫推薦海鮮丼裏頭生魚片大似相同,露易絲在底下一併介紹。

5657 

▲漁夫推薦海鮮丼 $420

這道算是第一次來肥貓漁夫必點,由於使用的食材是按照當旬漁種和當日採買漁獲而定,所以每次來時,所品嚐到的漁獲都不盡相同,但能保證裏頭都至少5-6種的新鮮魚種,順帶一提,肥貓漁夫很堅持本店時才有8成都是使用台灣當地的。 

32

 ▲日本馬糞海膽

→ in 惡魔果實海鮮丼

別小看這小小一口,真的超值!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臭腥味,小口的含在口中,那海膽的鮮甜口感瞬間蔓延至舌尖,實在太美好了><

3334 

▲現流大頭蝦

→ in 惡魔果實海鮮丼 &漁夫推薦海鮮丼 

看看這蝦肉的晶瑩度,露易絲應該不用再解釋它的新鮮度,那咬下去蝦肉微微噴汁,甜嫩口感也很不錯。

3536 434445 495051 525455 

▲生魚片

實在太多種,像是紅甘、白帶魚、星鰻、軟絲、青花、鮪魚大腹、鰹魚、黃雞魚、目孔魚、紅甘肚等,兩碗的海鮮丼中各包含著5-6種的生魚片,露易絲幫大家確認過,真的真材實料!

3738 

▲ 炙燒干貝

→ in 惡魔果實海鮮丼 &漁夫推薦海鮮丼 

雖然不是大干貝,但能在$420吃到兩個也是很超值!

經過師傅巧手,微微的炙燒下,那干貝的汁完整鎖在肉中,接著淡淡的焦香伴隨而來,完全恰恰好><

4658 

▲玉子燒 /吻仔魚

→ in 漁夫推薦海鮮丼 

玉子燒很有厚度外,很有層次的滿足,尤其放入口中那蛋香伴隨著淡淡的焦香氣。另外吻仔魚配著醋飯也是挺加分,原以為會很突兀,但其實挺下飯的,本身就帶有鹹香,搭配醋飯增加口感層次外,那醋香與吻仔魚的結合也很match~

40 

▲ 惡魔果實

→ in 惡魔果實海鮮丼

有看到一顆顆圓球,別懷疑!那就是海賊王裡的「惡魔果實」,淡黃色,吃起來脆口,嘿嘿嘿其實那時蘋果拉~ 第一次吃蘋果,竟然是長這樣>< 有點太勾椎!

蘋果挖空後,果肉做成圓形,在放入蘋果座中,參雜一粒粒飽滿的鮭魚卵,蘋果的清香配上逼波,恰巧綜合那之間魚卵味,也是挺不錯!肥貓漁夫真的超用心~

59 

肥貓漁夫真的會讓人想再訪!難怪格友們都推薦,下次露易絲想來看看到底 $199的海鮮丼有多狂? 

//支持露易絲原文//http://louiseday.pixnet.net/blog/post/398355847 

 

 

*店家資訊*

肥貓漁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2597 3669

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捷運站: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看更多露易絲除了美食,其實也是....//
貪食女孩IG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