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拷貝 

週五下班真的需要找個地方喝一杯,解放一下。而在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有許多熱炒、燒烤店,今天露易絲要介紹的是一家八月底剛開幕的居酒屋。

 

2拷貝3拷貝 

「一緒串燒-酒場」- 以木頭為底,外頭還放著幾個燈籠照亮著,營造出點日式味道。

 

5拷貝 

一緒的空間採長型設計,座位不多,位置分為四人桌及吧檯區,而吧台區的椅子下還是個小小的置物櫃。

 

7拷貝8拷貝 

而在這裡特別的是跟師傅燒烤區僅僅隔一面玻璃,滿足視覺好奇的慾望,還有不會有燒烤的油煙味道。

 

9拷貝10拷貝 

一緒的價錢算是中等,露易斯發現到這裡除了有一般居酒屋販賣的串燒、炸物、酒類外,還有個炒青菜,頓時覺得有點親切,因為平常晚餐有蔬菜慣了,每次去居酒屋真的會有種想吃菜的衝動 ><

另外一緒也會不定時辦活動,最近的是三秒喝玩一杯生啤,一緒就送你酥炸雞軟骨一份這裡每人 低消300+10%服務費,如果自行帶酒每人低消500元,並且禁帶外食 喔!

 

11拷貝 

    麒麟生啤酒 $120 / 詩莊堡綜合紅莓 $110

來居酒屋當然要來一杯!麒麟生啤酒就不多說介紹,而另一瓶詩莊堡綜合紅莓是來自比利時的水果酒,酒精不高、濃郁的莓果香配上酸甜口感蠻適合女生喝。

 

12拷貝13拷貝 

▲醬烤骰子牛 $70/

一緒的骰子牛使用的是嫩肩菲力

吃起來不會因為醬烤而太過嫌膩,軟硬恰恰好,加上那多汁在口中蔓延而開的滋味令人喜歡。

14拷貝15拷貝 

    酥炸雞軟骨 $140

一緒調味雞軟骨的香料很特別,單吃就會有些許鹹香味,吃起來帶點嚼勁,而建議可以沾點胡椒粉或是檸檬,讓特殊炸皮的香氣更凸顯出來。

 

17拷貝18拷貝 

    鮭魚卵炒飯 $180

露易絲蠻喜歡一緒的炒飯,有基本的香氣和粒粒分明外,完全不會覺得太過油膩,享受那每一口蛋香在口中彌留的滋味,加上鮭魚卵「逼波」更讓整個炒飯口感不會太過單調。

 

19拷貝20拷貝21拷貝022拷貝 

▲北海道鯖魚 $180

又是一道居酒屋必點小吃!外皮烤的焦香,肉質細膩、帶點油脂,不會太過乾柴,表現也很不錯。

 

22拷貝23拷貝 

▲明太子雞肉串 $60/

一緒調製的明太子醬調得恰恰好,保有明太子濃厚的迷人香氣,吃起來又不會太過重鹹,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又是一道一緒必點料理,讓露易絲不得不點第二次XD

 

24拷貝 

▲培根炒高麗菜 $100

剛剛前面有提到一緒跟其他居酒屋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他們家有賣「熱炒青菜」,露易絲當然要朋場一下!培根的香氣碰上高麗菜,整體不會太過油膩,高麗菜有入味,每一口都有淡淡的培根香氣~ 貼心的是其中很少看到高麗菜的梗,終於能大口吃高麗菜葉了><

 

25拷貝26拷貝 

    培根蘆筍捲 $50/

培根烤得恰恰好,帶點焦香味又不會太過油膩,可惜的是蘆筍有些許刮柴,吃起來不夠爽脆。

 

27拷貝28拷貝 

▲鹽烤大蝦 $90/

一緒的野生草蝦似乎比一般看到的來的大隻,新鮮的、剝皮時完全不會黏著蝦肉,肉質Q彈,簡單的研考更能吃出蝦的原味。

23拷貝 

一緒串燒-酒場CP值:★★★★

不論是串燒、炒飯還是炒青菜都表現得很不錯,尤其是炒飯炒的有入露易絲的心~ 骰子牛和明太子雞腿肉更是來到這必點小菜!

 

 

 

 店家資訊

一緒串燒-酒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02-2511-5832

營業時間:週一~六1800-0300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