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今年11月剛新開幕,雖位於小巷內,明亮燈光引人注目,露易絲友人超推薦,露易絲今天就帶大家來一同嚐鮮!onion_(63).gif  

 

23(2) 

「對味 The Taste,藏匿在小巷中,位於中和區南山路81巷轉角間,整片落地窗讓原先這小巷中多些溫馨明亮感。

對味這名字,老闆說因為「要做對的事,用好的食材,給客人對的味道」。

 

4 

露易絲於聖誕節前拜訪對味,剛好碰上對味的聖誕節活動,老闆也太佛心了吧onion_(3).gif  訂聖誕大餐還能抽機票!

 

9(2) 

onion_(111).gif 一進門,格外的覺得舒暢。  

有別於一般餐廳,對味保留這進門寬敞空間,而捨棄多放位置,即使放上聖誕樹後,整體空間依然不覺得擁擠感。

 

09(2)5(2) 

對味的位置擺放蠻有趣,分三區。

第一區沿著窗邊擺放,白天的這區位置應該特別溫暖,老闆還說白天做這,不會有太陽的照射,所以在這也沒有窗簾XD

第二區位居中間,座位區擺放高腳椅,處處都有插座&Wifi 可使用,很適合來這窩一整天也不嫌無聊。

 

8(2) 

第三區有長桌區和沙發區,也很適合多人包場聚會

露易絲蠻喜歡這樣的位置設計,不論一人或多人聚會都有不同選擇。

 

11(2) 

還可看到櫃檯下放置著各式甜點。

 

 

10(2) 

對味還有個特別之處,這裡放音樂不是一般電腦播放,而是黑膠唱片,音樂停了,店員還要手動重新轉onion_(63).gif  

 

7(2) 

這裡採 自助式 ,餐具、醬料和水都是自取。

 12322469_1069881366377491_6377281195510651495_o 12314166_1069881363044158_9207227544726289975_o

   MENU

價錢很親民,而餐點有分時段,到對味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像是早午餐 0800-1400,主餐義大利麵、開胃菜有分兩時段供應1100-1400、1700-2030,下午來的朋友還能吃下午茶,供應時間為1400-1700。

 

13(2) 

看似平凡的白開水,喝一口竟是「氣泡水」,老闆也太大方!而上面擺放的是乾燥的檸檬片,整體帶點微酸氣感,不會像汽水那樣太多氣體,好喝又不單調。

 

14(2) 

▲橙花柑橘茶 $140

喝起來像是韓國柚子茶。淡淡的柑橘香味,整體不會太過甜膩,喝起來順口恬香。

 

15(2)16(2) 

▲玄米抹茶拿鐵 $130

加上抹茶後,對味的玄米變得很香濃,而拿鐵味道變的較清淡些,抹茶不苦澀,整體因為玄米的顆粒,讓整體口感層次更提升,露易絲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017(2)17(2) 

    凱薩沙拉 $120

從餡料到醬都很讓人驚艷,露易絲推薦,必點!

餡料部分有別於一般沙拉,對味使用的是風乾番茄、乾炸培根、麵包丁,讓整體豐富度更提升,尤其是那風乾番茄片,不會因為久放而太過軟,反而愈嚼愈有味道。

 

18(2) 

醬料部分,味道很多層次,每次露易絲單吃都有不同滋味,而每種滋味是那種很融洽的口感,起司味調佐的恰恰好,吃到後來不會覺得膩。onion_(57).gif   

後來詢問主廚得知他的凱薩醬其實是用千島醬的想法去創作凱薩醬,所以醬料其中不單只是一般凱薩醬原有素材。

 

20(2)19(2) 

▲騷莎雞翅腿 $150

火辣辣程度:▲

「喀擦」,剛上桌的雞翅就是那麼酥脆好吃!onion_(71).gif  

21(2)

沒有沾莎莎醬吃起來就很不錯,外皮薄又脆,雞肉鮮嫩juicy,整體不會太過鹹重。onion_(111).gif  

而沾上莎莎醬後,又是另種滋味,莎莎綜合了原有炸皮會有的膩感,帶點微辣泰式的感覺,吃起來較清爽。

 

22(2) 24(2) 

▲焗烤淡菜 $200

一開始還以為是大牡蠣或是孔雀蛤,詢問之下原來這是來自紐西蘭的淡菜,有別於中國的淡菜帶點灰色,紐西蘭的淡菜肉不會呈現灰灰的。

 

25(2)28(2)26(2) 

淡菜上鋪上一層焗烤,咬起時還會微微的牽絲,其中還加入了酸酸口感的莎莎醬,綜合了原先淡菜有的腥味。

 

29(2) 

焗烤濃郁的香氣配上番茄顆粒口感,還有些莎莎醬的酸酸滋味,賦予淡菜新滋味,讓整體口感層次感更強烈。icon001.gif  

 

30(2)31(2) 

▲餐前麵包

(點義大利麵附贈)

外皮微酥,內裡很鬆軟,沾上對味特製的凱薩醬,吃起來微甜滋味,鬆軟的麵包體單吃表現普普,但配上醬料後,改造大成功

凱薩醬的豐富味道讓原先麵包口感更滑潤,也更好吃,這時突然好想單買醬回家抹吐司onion_(50).gif  

 

32(2)33(2) 

▲ 餐前蕈菇濃湯

對味的濃湯表現很不錯,尤其是能每一口都能吃到蕈菇,整個讓人很滿足。

對味的蕈菇濃湯味道香濃而不膩,蠻喜歡這種湯頭綿綿細膩口感,而不是那種很稠的濃湯感,還有那先炒過的洋蔥拌入其中,讓湯頭喝起來更甘甜。

 

23412915314_df02661e1b_o拷貝23958594861_4e71572b4b_o  

▲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170

主廚推薦 這屬於白醬的義大利麵款。

有別於一般白醬義大利麵,他的白醬調製時沒有加入麵粉,而是用4-5種的起司製作,所以吃到後來時,不會感覺到膩感。onion_(3).gif  

 

36(2) 

對味加入的的奶油恰到好處,還有那起司香氣很濃厚卻不會感覺太單調

露易絲最喜歡的就是剛端上來熱呼呼的吃,彷彿那義大利麵沾上滿滿起司融入其中,起司頓時佔據滿滿味蕾,放肆的讓起司香味在口中亂竄,很罪惡感的滋味但也格外好吃。

 

37(2) 

麵條部分,軟硬恰好。最後還灑上些乾培根,除了麵條外更增添了些酥脆口感。

 

38(2)

 ▲德國豬腳 $650

包含德國豬腳、特製酸菜、鳳梨、什麼麵包和薯條。

這份量兩人吃剛剛好。onion_(116).gif  德國豬腳真得很有飽足感阿  !

 

039(2) 

醬料為法式芥末醬(豬腳使用)和番茄醬(薯條使用)

 

39(2) 

▲什麼麵包

那時露易絲還問老闆這什麼麵包,老闆也說:「什麼麵包」,頓時還以為老闆幹嗎學人家說話拉 

因為這麵包沒有固定,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老闆說開幕到現在麵包款型還沒重複過。

 

40(2) 

今日是枸杞麵包

微甜伴隨著枸杞獨特香味,表現很不錯。

 

041(2)41(2) 

▲薯條&番茄醬

薯條沒有太多菓粉,單吃也不會很油膩感,薯香飽滿,馬鈴薯口感綿密,整體表現不錯。

 

42(2) 

▲德國豬腳

終於要來介紹主角了!onion_(25).gif  

46(2) 

▲德國豬腳必配的酸菜

有別於坊間吃到的酸菜,對味的酸菜有先炒過,吃起來沒有那麼酸澀乾柴感,配上鳳梨搭配口感更加爽脆。

43(2)44(2) 

▲德國豬腳

onion_(57).gif對味的豬腳是選用豬前腳。  

一般吃豬腳是吃豬的後腳,但其實前腿多肉、膠質亦多

47(2)48(2)49(2) 

▲德國豬腳

豬腳皮Q彈口感難以言喻,豬腳肉質帶汁,完全不乾柴,愈嚼,豬肉香氣愈是更糾纏於齒間。onion_(58).gif  

50(2)51(2) 

▲檸檬塔

外皮酥脆,濃郁的檸檬香氣,吃起來酸VV,表現普通。

 

53(2)5455(2) 

▲比利時布朗尼 

這兩個甜點,露易絲偏愛布朗尼多些

帶點溫熱口感,布朗尼不會太過重甜,不是完全鬆軟型,咬下去隨著口中溫度,布朗尼漸入口即化,表現不錯。

21(2) 

 對味 The Taste CP值:★★★★★。
不論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很得露易絲的心。

從一開始沙拉醬就很耐人尋味,開胃菜騷莎雞翅雞肉多汁軟嫩,酥脆雞皮也很不錯,最後的主餐義大利麵及德國豬腳和坊間的略不同,風味也不錯。

 

 店家資訊

對味 The Taste

地址:中和區南山路81巷8弄2號

電話:02-22447898

捷運站:景安站

V Wifi V插座 V低消70元 

 

以上文字皆是露易絲主觀看法。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