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拷貝 

阿雯一直很推薦這家咖啡廳,下課時從陽明山下來總會來這和朋友聊天續攤,露易絲今天終於有幸來到這看看阿雯的口袋名單究竟?

2 拷貝 

Double H 有沒有咖啡- 位於士林站一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路程,樓下是一之軒,看到一之軒後的旁邊樓梯往上走就是有沒有咖啡了喔!

3 拷貝

一走上樓梯,電燈垂吊裝置有種讓人為之一亮。

4 拷貝5 拷貝6 拷貝7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

有沒有咖啡走的是舒適工業風格,鐵網配上木椅元素,燈光不是完全很明亮,而是橘黃光,讓人很放鬆的氣氛!靠窗旁有一區位置,如果白天來一定很舒服,陽光透過玻璃灑下桌旁~ 桌距之間也不會太過擁擠,整體給人很放鬆氣氛。

11 拷貝12 拷貝13 拷貝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18 拷貝19 拷貝 

MENU

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各式甜點及飲品。主餐價位300元有找,算是很平價

10%服務費    低消為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為90min(尖峰期)

20 拷貝21 拷貝 

▲德國紅橙草莓花果茶 $150 ()

裡頭含有洛神花、玫瑰果、蘋果和柑橘皮。

小石板上擺著透明硬有花的茶具,恍然一看還真以為茶中有花呢!

022 拷貝22 拷貝

▲德國紅橙草莓花果茶 $150 ()

喝起來淡淡柑橘香味令人舒爽,喝起來甜中帶點微酸口感,露易絲建議可以配上旁邊附贈黑糖塊,讓花果茶味道更凸顯。

23 拷貝24 拷貝

▲斯里蘭卡屋瓦鮮奶茶 $140 ()

露易絲選擇半糖,淡淡奶香,建議可以選全糖。

25 拷貝26 拷貝 

▲蒜香辣味鴨肉煙燻義大利麵 $230

火辣辣:★★。

辣中帶有蒜香,不算是讓人很炙熱的辣度,也不會燒喉嚨,而是舌尖微辣感,濃郁的蒜香味令人著迷

27 拷貝28 拷貝

▲蒜香辣味鴨肉煙燻義大利麵 $230

裡頭含有煙燻鴨肉、小番茄、黑橄欖等等,有沒有咖啡的煙燻鴨肉切得小塊拌入義大利麵中,拌隨著蒜香味,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太過油膩感。麵條部分軟硬中等,飽有Q彈外,煙燻味道參雜其中,表現還不錯!

29 拷貝31 拷貝 

▲青醬鴨胸燉飯 $250

推薦度:★★★★。

青醬那淡淡九層塔香氣配上濃稠燉飯,中間還加入松子及杏鮑菇讓味道更有層次感。

30 拷貝 

▲青醬鴨胸燉飯 $250

有沒有咖啡鴨胸很給力!飽有油脂的JUICY,醬汁淋得恰到好處,讓人一口接一口….軟嫩口感,愈咀嚼,鴨胸香氣更加顯著好吃。

32

▲青醬鴨胸燉飯 $250

最後就是米飯部分,表現也是挺優!米飯不會太過軟爛,吸滿滿青醬滋味,但又不會太過油膩感,吃起來帶點Q彈。

34 拷貝37 拷貝 35 拷貝 

▲草莓拉傑姆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280

端上來有讓人驚艷,露易絲認為不輸東區甜點店~尤其上面還擺放著一顆愛心馬卡龍,甜食控必點!隨著冰淇淋融化下來,像極了瀑布順流而下的美感,還有莓果粒助陣

36 拷貝38 拷貝39 拷貝 

▲草莓拉傑姆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280

裡頭還有著濃郁的草莓冰淇淋。一層層疊起的那金磚,烤的外酥內軟,沾點鮮奶油及草莓冰淇淋,冰冰熱熱口感伴隨著酸甜滋味,實在是令人討喜,喜歡不會過分的甜膩感,還能吃到完整草莓也讓人很開勳

29 拷貝 

 Double H 有沒有咖啡CP值:★★★★▲。

環境舒適不吵雜外,主餐和甜點表現都不錯, 這個親民價錢真是很超值!主餐,露易絲喜歡燉飯多些,而飲料喜愛花果茶。

 

店家資訊

Double H 有沒有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9-12

電話:02-2883303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