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拷貝 

上次介紹完超大pizza後,今天露易絲要來介紹  大份量的三層漢堡

說好的減肥,看到它又要破功了....

   支持原文:點我  

2 拷貝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位於忠孝敦化和忠孝復興之間,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店外頭的桶子外表還畫有一支黑色貓咪帶著黃框眼鏡抽著雪茄,看起來有點囂張淡定XD

4 拷貝

 

▲店內環境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走進店裡美式風味不難發現這其中經典元素之一的紅牆,採長型空間,空間不算太大,位置主要以四人一桌為主,約莫28個位置,還有小孩椅子可供使用喔!

5 拷貝6 拷貝 

▲店內環境

順帶一提,露易絲要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就是這家店也是明星和模特兒最愛美式餐廳之一,牆上的拍立得就是證據,如果來這遇到女神們機率可大的呢>< 

37 拷貝 

▲店內環境

一進門就看到三隻不同種類的熊依靠著,忍不住想要少女心爆發XD

還有店內的牆壁上也有剛剛在外頭桶子上的那隻貓,原來這就是史丹貓本人,久仰大名~不過店內牆壁的史丹貓手拿著是啤酒,不是雪茄,但依然酷酷的。

10 拷貝11 拷貝 

▲MENU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除了提供漢堡外,還有三明治、早午餐、炸物等,飲料也有汽水、啤酒、咖啡等多款可選擇。

而其中漢堡與三明治類可選兩種配菜,+50升級套餐享有100元飲料  ;+90 →有沙拉及100元飲料。

13 拷貝014 拷貝 

 ▲葡萄柚冰茶 $100 /水蜜桃冰茶 $120

不要問為何點冰茶而沒有冰塊,是因為露易絲是點完全去冰

喜歡水蜜桃冰茶多於葡萄柚,水蜜桃內還有真的片狀果肉在裡頭,喝起來甜滋滋又不會太過膩口,而且蜜桃香味實在很討喜!而葡萄柚冰茶以紅茶為底,喝起來酸V酸V的,舌頭完全不會有苦澀感,搭配炸物很解膩。

14 拷貝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桌上都有附上漢堡紙袋,讓你吃漢堡不沾手!

15 拷貝19 拷貝

▲香濃塔塔起司條黃金雞腿堡 $250

那兩根起司條躺在上面是想誘拐誰.....

有別於一般漢堡蓋,史丹貓是使用「黑裸麥」,單嚼比一般麵包皮又微甜些,麥的香氣化在口中。

而其中的雞腿就是卡啦雞,雞腿炸的剛剛好,皮酥肉嫩有汁,接著淋上塔塔醬,上面放上起司條,一口咬下,首先是雞腿肉汁噴發,炸皮遇上塔塔醬後變得沒那麼炸物感,最後是起司的香氣從後慢慢引上來。 

16 拷貝 17 拷貝

▲香濃塔塔起司條黃金雞腿堡 $250

還沒吃之前先來瞧瞧起司條的牽絲有沒有夠力!一拉還真無法控制,那個散發出的起司香實在太誘人.....

20 拷貝21 拷貝

 天呀!好大的牛肉堡  $400  

配菜五種擇2種:薯條、調味薯格、黃金薯塊、培根馬鈴薯泥和有機炒蛋。

實在菜如其名,他還沒完全站直就和IPHONE5S一樣高!女生兩人吃也很飽><

一層堆疊一層,裏頭含有兩片火烤漢堡牛肉、2片美國原味起司、2片火烤培根、一片手切火腿,生菜還有淋上滿滿的蜂蜜芥茉醬。那培根亮在外面,是要叫人口水流到地板了嗎....

22 拷貝23 拷貝

天呀!好大的牛肉堡  $400  

看到剖面照不禁讓人心裡OS:天阿~ 這也太罪惡了!差點一手拿不住><

先來談談天呀!好大的牛肉堡的主角:火烤漢堡牛肉,翻開上面還有烤痕,嚐起來煎烤後的香味配上牛肉味,肉質介於扎實和鬆散之間,保有牛肉肉汁又帶點嚼勁,最重要是他足足有7.5OZ,比一般牛肉排多了1.5-2倍的份量阿,以這價位相比,這牛肉漢堡排CP值很不錯。

24 拷貝

還有培根也是厚切的喔!沒想到巨無霸漢堡真的什麼都份量都加大。

最棒的是史丹貓這款除了有滿滿的肉外,也有滿滿的生菜,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生菜清脆綜合肉和起司原先的膩,瞬間罪惡感-100。

25 拷貝 

天呀!好大的牛肉堡  $400  

 配菜五種擇2種:薯條(右1)、調味薯格(左1)、黃金薯塊(右2)、培根馬鈴薯泥和有機炒蛋(左2),因為點了兩份主餐,所以有四份配菜,除了薯泥外皆有。

這四樣中,露易絲偏愛有機炒蛋多些,炒蛋中拌入起司,吃起來濕潤滑順又有起司香。炸物部分,油瀝的夠乾,吃起來不會感覺油滋滋,麵粉裹的也很薄,沾點炒蛋也是挺不賴。

26 拷貝27 拷貝 

▲水牛城嗆辣雞翅 $160

美式餐廳必有的一道餐點!火辣辣程度:★。

 史丹貓這款算是蠻夠味的,而旁邊附上塔塔醬和芹菜根。

它的辣是帶點嗆感,但不會延伸至喉嚨,算是蠻重口味的,愛吃美式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吃完,還有芹菜配著塔塔醬解解膩。

28 拷貝

 ▲冰淇淋薯條 $160

現在只要打卡就送這個!

 小鐵鍋裝著滿滿淋上巧克力醬的薯條和一球香草冰淇淋。

29 拷貝

▲冰淇淋薯條 $160

熱熱薯條沾上冰淇淋,冰熱口感交替,搭配著巧克力醬。

對於露易絲而言有點甜,不過友人就蠻喜愛的,就像吃冰淇淋時有人會把冰淇淋裝在杯中,和甜筒分開吃,酥脆碰上冰微微融化,加上巧克力的香甜,肯定是小朋友最愛甜點><

 9 拷貝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CP值:★★★。

光那個「天阿!好大的牛肉堡」,露易絲就要給他鼓掌,牛肉排重量是別人的1.5-2倍外,份量也是!還有生菜和漢堡蓋也很給力,最後打卡還送這個超罪惡甜點,老闆真的很佛心來著~

    支持原文:點我  

 店家資訊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6

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22:00

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