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拷貝 

上次吃完MAJOR K之後念念不忘,最近發現他有個副牌叫MINI K,比MAJOR K來得更平價,而且就在信義裡!

前幾天剛好看到格友推薦,最近有出新菜,加上最近太陽的後裔轟炸,讓人也愛上了韓式料理。

支持原文→點我。

2 拷貝3 拷貝 

Mini K小韓坊,位於信義區裡的Neo 19的三樓,市政府站或是象山站都能抵達,交通很便利,而且店的外面還有排隊等候位置區。

 

4 拷貝6 拷貝7 拷貝8 拷貝9 拷貝10 拷貝 

▲店內環境

店裡環境很寬敞,以紅黑色系為主,帶點工業風格,除了室內外還有室外的空間環境。蠻喜歡MINK K 的風格,和MAJOR K 都給人高質感的視覺饗宴。

11 拷貝12 拷貝13 拷貝14 拷貝 

▲嚴選韓式小菜

 今日四樣小菜分別是:涼拌豆芽菜/洋蔥絲/泡菜/涼拌冬粉

(每日MINI K小菜都會有所更動,皆為無限續)

豆芽菜、冬粉和洋蔥絲都偏微甜,而泡菜顯得較重口味,火辣辣程度:,很開胃爽口!       

 

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 

MENU

 相較MAJOR K比,MINI K 較平價,約莫在$200-300之間,料理選擇也很多樣,很適合小資女孩男孩們揪團開吃!也有提供組合式套餐供選擇。

23 拷貝 

▲醬料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MINI K還有附上韓式辣醬 & 蘋果醋醬可使用。

 

20 拷貝21 拷貝 

▲飲料

可爾必思沙瓦真的能解辣!微冰沙口感,酒精濃度也很低,又能鎮靜舌頭XD

 18 拷貝19 拷貝 

海鮮蔥煎餅 $280

 韓式料理必點的餐點就是海鮮煎餅,還能看到蝦仁微微露出say hi!

麵包粉裹的外皮酥脆外不會太過柴,建議可以沾點醬料搭配,露易絲是喜歡沾著韓式辣醬,辣醬綜合炸皮脆感,讓海鮮煎餅帶點微軟,配合著餡餅中的海鮮,韓式氣氛更濃郁。

 

24 拷貝25 拷貝26 拷貝 

起司辣海鮮嫩豆腐湯 $310

 火辣辣程度:,辣而不嗆喉。

NINI K裏頭採用牛油、韓國進口的生蝦醬和辣醬一同熬煮,屬於蠻重口味湯底。

餡料部分也很給力,有蝦子、花枝、蛤蠣、鮮蚵等海鮮,還有看到紅通通一大片非基改的湯豆腐,愛吃辣的朋友心理一定在竊喜!這真的辣得很開胃,頓時想叫碗白飯?

 

27 拷貝29 拷貝30 拷貝31 拷貝 

韓式炙燒牛小排丼飯 $360

蠻喜歡MINI K處理後切去骨牛小排方式:先用特製醬汁醃製後再去炙燒,保留牛肉肉汁和醬料搭配的最佳口感,帶點軟嫩又有點油脂JUICY。

吃之前,把半熟蛋戳破,使蔥、海苔、泡菜等配料一起均勻攪拌,超滿足!尤其那丼飯配上MINI K的特製醬汁,鹹中又有些甜。

 

32 拷貝33 拷貝34 拷貝 

慢燉牛腩 $380

推薦指數:★★★。

 一般韓式餐廳很少出現的一道宮廷菜料理,口感的好感度勝於視覺。

剛好一口吃的牛腩,MINI K 其實很費工夫,使用紅棗、水梨等食材和牛腩一起熬煮,使其更加自然軟化,一口吃,軟嫩的牛腩隨即入口即化,那自然水果甜和牛腩完美結合,口感微甜又不失牛肉原本香氣。

35 拷貝36 拷貝 

傳統韓式辣年糕 $260

 火辣辣程度:,比剛剛的起司辣海鮮嫩豆腐湯不辣些,因為滿滿起司覆蓋在上頭吸附了辣感。

這道也是必點餐點,那甜辣的濃稠醬汁配上軟Q的韓國年糕和魚板,甜中帶點後勁的辣,而起司最後漸層上來,表現也是挺不錯!

37 拷貝38 拷貝 

神仙牛肉雪濃湯 $350

 不吃辣又想喝湯的朋友可以點這款!

看似乳白色透明湯頭期時也很不簡單,MINI K 使用了牛、豬和雞一同熬煮3-4天,湯頭濃郁卻沒有腥味。

而麵條部分,MINI K使用台灣的關廟細麵,麵條不會太過軟爛,條條吸附著滿滿湯汁精華,咻咻咻一口接一口,剛好綜合一下剛剛前幾道的辣感。

39 拷貝040 拷貝40 拷貝 

春川辣雞 $320

韓式料理中的經典料理必點之一,火辣辣程度:

MINI K使用去骨雞腿肉配上特製醬汁先醃製48小時後,再和特製配料一同拌炒,其中還偷偷加入12種秘製的春川雞醬汁和年糕片。

不是完全傳統做法,但這樣的料理方式也讓春川辣雞更好吃,起司會牽絲外,那雞腿肉吸附著滿滿醬汁,一口入嘴中,濃郁韓式味道鋪蓋而來,那醬汁和雞腿肉結合又好開胃,不配碗白飯對不起自己!

 

41 拷貝42 拷貝 

泡菜薯條 $280

創意薯條,第一次這樣吃→泡菜+起司+薯條,何嘗不是種罪惡享受?

薯條保有酥脆口感外,泡菜和起司結合的很意外的MATCH,微辣又有濃郁起司香,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會不自覺吸允著最後那起司醬汁.....

 

43 拷貝44 拷貝 

▲明太魚蛋花豆腐醒酒湯 $290

這算是韓國傳統美食,一道太太早上時為先生準備的貼心醒酒料理,加入有名的釜山特產鹹魚,還有滿滿豆腐和蔬菜,算是這幾道湯品中爽口的,湯頭帶點鮮味和菜味,喝起來又不會太過鹹膩,最重要是還能解辣和醒酒!

45 拷貝46 拷貝47 拷貝48 拷貝 

辣炒紫蘇中卷豬與Q $330

火辣辣程度:★。

 這道MAJOR K也有,一邊是韓式Q麵,一邊是辣炒的紫蘇中卷和豬肉,最後灑上辣粉。

吃之前要先均勻攪拌,這款辣的口感很明顯,尤其在吃麵條時,咻的一口口入口,那個辣感的刺激實在過癮,中卷和豬五花搭配著這種韓式辣感真的超MATCH!

49 拷貝 

招牌甜辣味年糕 $260

火辣辣程度:★。

 遠看還以為又是薯條呢!其實他是辣味年糕。

很特別的是MINI K是將炸過的年糕和台灣的金黃色地瓜一同拌上韓式辣醬料理,吃起來不像一般年糕那樣軟Q,這款外層微硬,內裡卻是非常軟,呈現對比的層次口感,甜辣滋味恰恰好。

52 拷貝 

經典泡菜炒豬五花 $290

 火辣辣程度:★。

又是一道下飯的韓式餐點,豬五花搭配著韓式辣醬一同拌炒,微微辣感搭配著豬五花的油脂,表現中規中矩。

53 拷貝5455 拷貝

▲韓式辣醬炸雞塊 $260

到韓國不可錯過就是炸雞了!

辣雞中又帶點微甜滋味,有別於外面韓式蜂蜜炸雞,NINI K這款辣味較重,一口咬下,那韓式辣醬侵襲而來,肉質依舊軟嫩,也是一道下酒好料理。

 支持原文→點我。

 

店家資訊

Mini K小韓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3F(neo19)

電話:02-2758-0073

捷運站:象山站/市政府站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