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拷貝 

露易絲其實很愛吃甕仔雞,想起小時候在宜蘭外婆家時很常吃舅媽用的甕仔雞,一家烤雞萬家香,從巷口就能聞到那個香味….最近露易絲發現板橋新埔附近也開一家,還是香港朋友推薦,立刻手刀奔去嚐嚐

支持原文→點我

看更多露易絲最新動態 

 

 2 拷貝

鹿野柴燒桶仔雞(鄉村農夫桶仔雞)-位於板橋新埔站走路約10-15分鐘,建議租ubike5分鐘路程,在一個巷子轉角紅底黑字招牌很好發現,其實跟著香味走就對了?

 記得要先電話預約

4 拷貝5 拷貝6 拷貝 

▲店內環境

鍋爐旁放置著滿滿木材,還以為這是真的柴燒,不過因應環保署規定,鹿野柴燒桶仔雞已改用紅外線,而鍋爐是採用304食用級不鏽鋼材質,老闆對於控溫及計時器都有嚴格的控管,露易絲在等待桶仔雞時,老闆還保證說他們家的桶仔雞一定好吃,這讓人家肚子更餓也更期待了….

順帶一提,鹿野柴燒桶仔雞的雞隻不是冷凍雞,而是嚴格選用鹿野每日現宰的雞 ,接著在高溫的烤爐中40分鐘。 

3 拷貝7 拷貝 

MENU

店內熟食菜單很簡單,只有提供桶仔雞和烤山豬肉兩樣料理。除了這兩個熟食外,還有提供鹿野放山土雞肉喔!

10 拷貝12 拷貝 

▲桶仔雞 $500

從烤爐出爐瞬間….那香氣實在咄咄逼人,還有那金黃色油亮的外表,叫人家的肚子怎能抵抗得了

11 拷貝012 拷貝 

▲桶仔雞 $500

最受不了就是這個濃縮雞滿滿精華的雞汁,露易絲在拍照時,看著那雞汁慢慢的匯集成一大滴後滴下在鐵盤裡,邊看露易絲也默默吞口水了….

13 拷貝 14 拷貝 

▲桶仔雞 $500

 原本想要帶回家孝敬露媽的,誰知道肚子那麼不爭氣

只好請老闆大戰身手,扒一個雞腿先來嚐鮮…..

15 拷貝16 拷貝17 拷貝 

▲桶仔雞 $500

不趴開還好,一扒開真的驚為天人!

那個香味真得很不饒人,而外表雞皮的金黃色不是完全都那麼單調的黃,是那種帶有漸層的。

18 拷貝19 拷貝 

▲桶仔雞 $500

一口咬下,喔不~ 那個油脂恣意得口中漫開來,雞肉軟嫩就不必多提,但特別的是雞肉原先就保有鹹度,詢問之下,才知道老闆有先用特製醬料醃製過後才進烤爐。單吃雞肉其實已經有點鹹度,另一種吃法就是沾上雞油,口味更嫌重些,但卻不會太過油膩感。

20 拷貝 

▲桶仔雞 $500

外帶的紙袋也太精緻了!這送禮也很適合~

順帶一提,裝著桶仔雞的鋁箔包切記不密封,而是讓開口保持暢通,因為如果太過悶熱就等於又幫雞肉持續加溫,反而會導致肉質變老!

21 拷貝

▲桶仔雞 $500 +山豬肉 $150

偷吃完一隻雞腿後,終於成功拿回家孝敬露媽!

除了桶仔雞和山豬肉外,裡頭還有雞油、胡椒粉和手套兩副。而桶仔雞內無加任何配料,如洋蔥或是蒜頭等等。

22 拷貝24 拷貝 

▲桶仔雞 $500

從剛剛密封到露易絲開箱,將近一小時時間。

剛剛熱熱的吃,現在要來分享一小時後雞肉的變化  先來談談雞皮,微涼後口感更有Q感,濃郁的香味依舊。

25 拷貝26 拷貝

▲桶仔雞 $500

接著是雞肉。

最讓露易絲驚豔的是,鹿野柴燒桶仔雞的雞胸肉口感難得的不柴,尤其裡頭還能看到那薄薄的淡黃色雞油脂,那獨特鹹鹹香氣實在讓人印象深刻,沾上點胡椒也是挺好吃,而雞油不論是配白飯或是炒菜也都很適合,尤其是炒菜,那個滿滿雞香氣大爆炸><

27

▲山豬肉 $150

露媽一吃到,就說:「這真的是山豬肉!」

那個豬皮Q彈沒話說,而山豬肉不是那種很難咬,保有一定鹹度外,還帶點嚼勁,風味鹹度都恰到好處!

9 拷貝 

板橋鹿野柴燒桶仔雞,目前是露媽和露易絲桶仔雞心中第一名

不用沾佐料就有鹹度,最重要是最裡頭雞胸肉的口感完全不柴,更別說雞腿的雞肉嫩度,是一種吃完還想在繼續吸允肉汁!記得要去吃的朋友要先打電話預約~

 支持原文→點我 

看更多露易絲最新動態 

 

店家資訊

板橋鹿野柴燒桶仔雞(鄉村農夫桶仔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24

電話:02-2250-0009/0971-012-621

營業時間:11:00-20:00

以上純屬露易絲個人主觀看法,無任何稿酬。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