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拷貝 

那天聽到朋友說有「乾炒義大利麵」,印象中義大利麵不是配合著醬汁嗎? 帶著充滿好奇的心,露易絲衝一發這家與眾不同的義大利麵店。

2 拷貝 

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位於台北101/世貿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隱藏在巷弄中,外頭挑高玻璃窗,由裏頭透出來的光線,經過都不免看一眼。

4 拷貝5 拷貝6 拷貝7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

挑高讓環境更顯得舒適,這裡很適合多人聚會!

這裡有四人一桌、情侶雅座、六人長桌,風格帶點前衛設計,碰上木頭不會顯得太突兀,位置間也不會太過擁擠。廚房屬於開放式,但不會聞到油煙味。米家廚房最特別的就是投影式電視,讓原先吃飯氣氛中又帶更多娛樂。

9 拷貝10 拷貝 

▲MENU

餐點在這一區算是很平價呢!

主要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價位$200元上下,怕吃不飽的朋友還能加上套餐分別是60(42)100元的選擇。

A餐→+60,可從飲品、主廚例湯、大蒜麵包、今日甜點等附餐四選二,

 B餐→+100,飲品、主廚例湯、大蒜麵包、今日甜點四種附餐各一

11 拷貝

▲升級 $100元→B

B餐包含飲品、主廚例湯、大蒜麵包、今日甜點四種附餐各一。

12 拷貝13 拷貝

▲大蒜麵包

帶有酥脆口感,大蒜醬烤得恰好不會太乾,表現中規中矩。 

14 拷貝15 拷貝

▲主廚例湯

米茄今日濃湯是巧達湯,用料算是蠻豐富,裡頭含有麵包丁、洋蔥、紅蘿蔔、蘑菇等蔬菜,不是那種勾芡很重的濃湯,湯頭帶點洋蔥的微甜口感,表現還不錯! 

16 拷貝17 拷貝

▲飲品  

19 拷貝

 ▲絕代雙椒 $180 

火辣辣程度:▲。

  來到米家絕對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橄欖油拌炒義大利麵,有別於一般義大利麵濃厚的醬料覆蓋,米家的乾炒義大利麵看不出任何醬料其中,口感更是有所不同。和燉飯相比,露易絲和友人偏愛這乾拌義大利麵。

20 拷貝21 拷貝

▲絕代雙椒 $180 

雙椒,指的是青花椒和紅花椒,青花椒散發出的麻感配上紅椒的花椒味道,還有蒜頭、杏仁碎角提味,微微辣的口感,愈吃愈唰嘴,舌間也漸漸感受到麻麻滋味,還有雞肉增加口感層次。義大利麵條偏硬,裡頭完全不加任何一點醬在其中,醬汁先用油爆香後入鍋,順帶一提乾炒會放多點油,但吃起來油膩度相較一般義麵而言來的低很多,第一次嘗試就蠻喜歡!

 

23 拷貝24 拷貝

▲黑醬墨魚燉飯 $250

 真的超黑金!墨汁原汁染色,每一粒飯都黑得很均勻~

燉飯使用越光米,原先就帶有墨魚汁的鹹度,奶油味道偏淡,飯裡頭還有香菇和花枝丁加入其中增加口感豐富度,尤其那花枝丁和燉飯搭配恰到好處,旁邊的鎖管份量也很給力,建議可以加入起司一同食用,起司香氣更能帶出淡淡的奶香。

2526 拷貝 

▲今日自製甜點

每天甜點依照主廚製作而有所不同,今天的是茶凍,裡頭還有大顆的梅子,微甜不膩,爽口又滑溜,表現還不錯。

 

店家資訊

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12號

電話:02-87899668

營業時間:11:30-20:30

捷運站:世貿101站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