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看到這鍋,是不是以為露易絲又要介紹鍋物?

那你就錯了~ 這家熱炒店,露易絲早就想來探一探究竟,到底格友們推薦的熱炒店有多狂!

※支持本文→鮮納肚熱炒-台北多人聚餐首選

12 

34鮮納肚熱炒-目前共有三家分店→長安店、市民店和西門店,而這次露易絲拜訪的是長安店。

34 

吃熱炒真的超怕遇到不鮮新的海鮮,而鮮納肚則是直接活生生的擺放任君挑選!種類也是不定,有很多限定魚等你去挑。

56

鮮納肚的位置也很給力,一樓主要是低板凳,二樓則是10人圓桌,還有兩間包廂可使用,總共加起來超過150個位置,但如果想要包廂,露易絲還是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喔!

7

▲MENU

價錢也很親民,介於100-200之間,更別說種類也是很多樣,還有鍋物可選擇。

89 

▲吃不到的臭豆腐 $100 

還以為是炒蛋,但他其實是吃不到的臭豆腐,跟以前既定印象的臭豆腐完全不一樣,外表和口感顛覆傳統,不過那個味道,一端上來那個味道實在熟悉阿!尤其是爆香後,那個臭豆腐的香氣更明顯。 

1011

▲花雕大鮮蝦 $180

愛吃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露易絲和友人都對這道很稱讚!

新鮮只是基本,那蝦肉滿滿的吸附著花雕酒,不適那種太過重的酒香,是微醺FU,別人吃醉雞,來鮮納肚一定要點醉蝦XD

0131312

▲水煮牛肉 $300 

火辣辣指數:★,超下飯!

雖然看起來很火紅,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建議可以配飯一起食用,還帶點麻麻的滋味,不像傳統川式那樣的麻舌尖,鮮納肚的水煮牛肉辣感多一點,牛肉厚度剛剛好,比一般火鍋片再厚一些,吸附著辣湯,露易絲還打包回家煮麵也超適合。

1415

▲南乳雞翅 $180

來道熱炒店卻想吃炸物?不妨可以點看看鮮納肚的南乳雞翅,有別於一般炸雞翅,南乳沒有那種炸物的油膩感。

鮮納肚的南乳醬汁也是獨門,使用自己製作的兩種豆腐乳先醃製後再將雞翅油炸,完全沒有裹粉,裡頭的肉還飽有雞汁,帶點微甜口感,解解炸物原有的膩感。  

1819

▲南乳五花肉 $180 

和剛剛的雞翅一樣用鮮納肚的獨門南乳醬,一樣先醃製後再油炸,旁邊的蒜醬料還能解油膩,豬肉肥瘦度恰恰好,外皮微微酥,和雞翅相比,還是偏愛雞翅多些。 

2021

▲古早味滷白菜 $150 

滷白菜,第一次看到還加香菜?喜歡香菜的朋友一定很愛鮮納肚!

滷白菜算是古早味料理中的經典菜,而這其中滷汁和膨皮(炸豬皮)就是這道的靈魂人物,不得不稱讚他的膨皮,完全沒有油耗味外,也好入口,湯汁帶點微甜也不會過膩,難怪是店內的暢銷料理。 

2223

▲辣子肥腸 $180 

火辣辣指數:★。

下酒菜經典菜,辣椒和肥腸一同拌炒,最後再豪爽的灑上辣粉,而辣腸的油脂均保留著,完全沒有乾辣感,也是道好下飯料理。 

2425

▲牛柳炒三絲 $180 

有點客家菜的fu,三絲大炒後,那個鍋底香特別的明顯,牛柳切的小塊,吸附著醬汁也很好咬,又是一道很下飯料理! 

2627

▲混天青龍丁香$180

下酒菜必備,小魚乾本身就帶有鹹度,配上微辣感,再加上一杯啤酒完全超速配!不過可惜綠椒炒得有點過軟,不太合露易絲喜愛口感。

2829

▲香酥臭豆腐 $180

臭豆腐裡的經典中經典,有別於一般臭豆腐大塊,鮮納肚的香酥臭豆腐小小一塊很好入口,熱熱吃和冷掉吃又不同口感,冷著吃外皮帶點酥,熱熱吃的口感則是偏軟些。

3031

▲腐皮豆腐捲 $180

外表樸實,以為只是單純的豆皮?那你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這道料理可是鮮納肚的獨門料理,外表是酥脆的腐皮,裡頭則是軟嫩的臭豆腐,兩者形成對比口感,還拌入一點香菜提味,整體味道算是很不錯,尤其是裡頭那調味過的臭豆腐,扎實的軟嫩顛覆一般臭豆腐的形象。 

3233 

▲蔥淋油雞腿 $230

剛剛有醉蝦,最後來份油雞不為過吧?

鮮納肚特選的雞腿肉,鮮嫩肉質與雞皮間還飽有晶瑩的油脂,配上特製醬汁,不油膩又滑順,一口接一口,露易絲也很愛,配上最上頭的青蔥更是清爽。

31  

 鮮納肚算是露易絲蠻喜歡的熱炒店,很多特色料理,一般熱炒店都沒有的,每次吃都有不同的驚喜,海鮮也是挺新鮮,口味算是中上程度,重要的是位置很多,多人聚餐不怕沒去處。

 

● 店家資訊

鮮納肚熱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之3號

電話:02-25119222

分店:長安店

捷運站:台北車站/善導寺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