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拷貝 

冬天吃火鍋已經不稀奇,今天露易絲要介紹的這家吃火鍋還能享用到 黃金粥品 ,甚至TVBS、GQ、三立等媒體都報導過!

●支持原文→http://louiseday.pixnet.net/blog/post/378693778

2拷貝3拷貝 

「忻殿堂」,用老闆的名字「忻」命名,聽說老闆是從橘子涮涮鍋出來的~讓人更期待「忻殿堂」帶來的高品質鍋物。 

05拷貝 

「忻殿堂」位於忠孝復興站和敦化站中間,交通算很便利。而招牌以紅色為底,帶點中國古典奢華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5拷貝6拷貝7拷貝9拷貝 

「忻殿堂」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格,整體空間寬敞,共有約48個位置,其中最棒的是有三個大包廂,利用布簾區間隔一般位置區帶給客人更多隱密空間,需要的,露易絲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而一個人也不怕孤單,忻殿堂有吧台區,還能跟老闆互動! 

10拷貝11拷貝12拷貝13拷貝14 

「忻殿堂」價格屬於中價位,而凡點海鮮盛合類的套餐,還會附送黃金粥品!午餐來吃,花$240就能享用高品質肉品。 

015拷貝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忻殿堂使用的鍋子是 鑄鐵鍋 

在煮的過程中會釋放出人體必須物質中的微量鐵質,還能讓食材受熱均勻!而忻殿堂的湯頭也很用心,用老母雞、豚骨、柴魚、昆布等十餘種蔬菜一起熬製而成,單喝湯也不會覺得死鹹膩,而有種甘甜滋味。 

15拷貝 

醬料部分,忻殿堂有自己的堅持- 以金桔搭配九種日本調味料製成,含有日式柴魚醬、金桔醬汁,還有水果醋參入醬料中,吃起來除了有淡淡水果香氣,特別是金桔香給人的清爽感,還能解火鍋的油膩感。 

16拷貝17拷貝 

    山藥蘆筍豆腐

冷豆腐口感綿密,加入山藥及蟹腳,更增添整體口感豐富度,冰涼滋味很讓人開胃! 

18拷貝 

    蔬菜盤 (兩人份)

難得看到種類那麼豐富的菜盤,含有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南瓜、芋頭、豆腐、玉米、番茄、玉米筍、蛤蠣等。 

21拷貝22拷貝 

頂級霜降牛 $450

果然是PRIME級!霜降牛外觀粉紅,加上油花分布美麗不在話下,真讓人垂涎三尺~ 

23拷貝24拷貝025拷貝 

涮至變色,約 5分熟 即可,帶點粉紅色澤牛肉是最好吃的!除了軟嫩,再帶些入口即化口感,油脂給的恰恰好,不需任何調味料,更能吃出原先的牛肉香氣,不得不讓人豎起拇指比個讚! 

26拷貝27拷貝 

▲ 盛合海鮮盤(大) $1280

難以形容10 種新鮮海鮮入眼簾的興奮感!

裡面含有天使紅蝦、鮭魚、鯛魚、海鱸魚、蛤蜊、馬蹄蛤、草蝦、蚵仔、透抽、生食級干貝等高級海鮮食材。 

28拷貝29拷貝30拷貝31拷貝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尤其配上忻殿堂特製湯頭,更能吃出海鮮的鮮甜!

蝦子由大的20cm天使紅蝦到小隻草蝦都能吃得到,蛤蠣也能吃到不同種類的大小顆,透抽Q彈好吃,這完全就是場海鮮盛宴! 

32拷貝 

露易絲最喜歡的就是那生食級的干貝,煮個約1-2分鐘剛剛好,除了帶有厚度外,大小還比10元硬幣還大,咬下去那厚實軟嫩口感,有讓人落淚的感動~ 

33拷貝

    私房牛舌 $250

露易絲真心推薦忻殿堂使用溫體牛的牛舌,每片都有一定的厚度份量。涮個10秒鐘即可拿起,第一次跟牛喇舌是這種感受~ 吃起來軟嫩Q彈,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 

034拷貝 

配上沾牛舌的特製醬(南部手工醬油+自製高湯),香菜味道很濃郁。

把原先的牛肉滋味又帶上更高的層次,$250元就能吃到完全覺得老闆佛心來著 >< 以後火鍋配料又要增添「牛舌」這個新選項了XD 讓人一吃就愛上! 

34拷貝35拷貝 

▲ 蘆筍沙拉

露易絲剛好遇到這波活動→ 只要 打卡 就贈送忻殿堂的私房小菜。沙拉不會太過油膩,這盤配上火鍋吃剛剛好,清爽又讓人繼續開胃XD 

36拷貝37拷貝 

    黃金粥

凡點海鮮盛合類的套餐,還會附送黃金粥品!

利用剛剛熬煮過海鮮及蔬菜的湯底放入白飯,再加入蔥花、海苔絲和蛋,熬煮約15分鐘,店員會幫忙料理,所以不用擔心煮不好的問題。 

038拷貝38拷貝 

  這裡露易絲特別幫大家問了個問題:

Q : 平常外面的火鍋可以也這樣吃嗎?

A: 忻殿堂堅持使用食材去熬煮,而不是用調味粉,所以敢這樣給大家吃!如果是用調製粉的鍋底,吃起來會很鹹膩、口渴,也對身體有負擔。

 

39拷貝 

黃金粥果然不溶小覷,原以為會像一般粥品一樣帶點稠度,但這湯多了剛剛熬煮過的海鮮味道,吸取滿滿食材精華的湯頭反而更加鮮甜,也不會鹹膩。 

40拷貝41拷貝 

▲抹茶奶酪

主廚特製手做甜點。特別的是忻殿堂的奶酪是使用無糖豆漿和鮮奶為底,再配上抹茶,吃起來不會過於甜,還有淡淡的豆漿味道,蠻討喜的! 

42拷貝 

    蔓越莓果醋&荔枝果醋

露易絲較喜歡蔓越莓的,酸甜滋味恰恰好,而荔枝味道較重。 

26拷貝 

忻殿堂CP值:★★★★▲。

  以中價位價格吃到高價食物,真得很超值~ 尤其是海鮮盤,真的必點!點了還贈送黃金粥品,第一次吃到煮完火鍋後還能這樣阿莎力放下飯炊粥,完全不比一般粥品遜色>< 頂級牛肉和溫體牛舌也很令人稱讚~ 露易絲最後建議來到這一定要先訂位,尤其是多人包廂。

 ●支持原文→http://louiseday.pixnet.net/blog/post/378693778

 

★店家資訊

忻殿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

電話:02-8771-393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2:00 - 23:00(周一公休)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