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4拷貝 

誰說看金針花一定要到花蓮 ? 現在在在台北就有!跟著露易絲一起出去玩~

 

02拷貝2拷貝3拷貝 

就在新店木柵,除了貓空以外,這也是踏青&吃飯好地方 – 慈音休閒農莊。公車和汽車都可以到達,離貓空只有10分鐘車程。(最下面附上交通方式)

 

5拷貝6拷貝7拷貝8拷貝9拷貝10拷貝11拷貝12拷貝13拷貝 

今年露易絲沒有到花蓮看金針花,本來覺得超遺憾!現在就在台北就可以看得到,來到老泉里看號稱小一號的太麻里金針花海。雖然沒有像花蓮一樣遍山遍野,但慈音山莊的金針花也很多、不輸花蓮阿!10月還能看到金針花真的超級開心~  以為現在應該會凋謝的差不多,沒想到還是盛開的如此美麗,滿滿的黃橙橙的金針花海映入眼簾,我想這種景象,到這裡才能體驗那種浪漫的絢麗,幾張照片真的實在無法好好表現慈音山莊金針花整體。

 

14拷貝15拷貝 

慈音山莊有提供素食餐使用,也有個規定:遊客勿帶葷食進入!沒有用餐也可在樹蔭下休息,眺望這黃澄澄金針花海。

 

 

16拷貝17拷貝IMG_9585拷貝 

雖然沒有花蓮金山花海那麼壯麗,但慈音山莊金山花海卻是台北秘境最大的金針花海之一,木柵除了貓空可去,露易絲也很推薦這個地方!

 

交通方式→

汽車:可以從新店寶橋路往東山高中方向,循著老泉街26巷方向走,就會看到,從東山國中到目的約10分鐘車程。

公車:捷運七張站or 萬芳社區站轉搭小11 ,慈音山莊站下車即可。(點小11就可以查詢時程表)

 

店家資訊

慈音山莊(慈音休閒農場)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11號

電話:02 - 29372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