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 

露易絲進攻民宿拉~ 分享一下之前在花蓮住的民宿,雖然不在花蓮市中心,但……嘿嘿嘿XD 它有它迷人的地方~

 

2拷貝3拷貝4拷貝 

這次住的是「Elysees House 欐舍」 ,隱藏座落於民宅中,而旁邊就是有名的「知卡宣森林公園」。Elysees House 欐舍外面還有擺放腳踏車可和民宿租借,到隔壁公園悠閒騎車~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民宿帶點歐風氣息,還有個超顯眼的紅色郵筒!

 

5拷貝6拷貝7拷貝8拷貝9拷貝010拷貝11拷貝14拷貝 

進門後,有讓露易絲驚艷到!Elysees House 欐舍風格屬於歐洲低調奢華又有點北歐風格,配上古典音樂,真的完全和外觀超反差,蠻喜歡這種溫馨氣氛~ 背景是一幅超大幅歐洲地圖,聽說這可是老闆娘特地從歐洲貨運回台 ><  還能借書好好在這放鬆~ 它的沙發真的是那種一躺下去就陷下去,完全讓人癱軟!

至於為甚麼叫做「Élysée  House 欐舍」,因為老闆娘當初辭掉工作後到歐洲自助旅行一個月,後來深深愛上法國的建築風格和生活態度,甚至還學了一些法文,才知道原來香榭欐舍的原意是指美麗田園裡的小房子,然後回到台灣之後就到了美麗的花蓮,而Élysée House 欐舍裝修也參考了法式鄉村風格、也有法式風情的房型,也剛好民宿附近都可以看到田園,所以就取名Élysée,翻成中文就是欐舍。

 

15拷貝16拷貝17拷貝18拷貝19拷貝 

Élysée House 欐舍有個小活動:「只要按讚+打卡,就可以送你一張價值$25明信片。」有八款樣式可供選擇,除了有名的花蓮風景之外,還有專屬Élysée House 欐舍的明信片,除了名信片可以拿,還有印章可以創作~ 最重要,剛在外面的郵筒還能幫你郵寄!

 

20拷貝 

介紹完客廳,要前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民宿主人 ><  )

 

21拷貝22拷貝23拷貝24拷貝 

Élysée House 欐舍還有提供滿滿的旅遊資訊,國際化語言,中、英、日、韓都包辦 ! 除了提供資訊,也有幫忙代買門票服務。

 

25拷貝27拷貝  

沿著樓梯走,小角落處處都有小巧思。

Élysée House欐舍三層樓,一樓是客廳和餐廳、二三樓是住房區,共有四間房,而這四間房不一樣的風格,分別是英式情緣、法式鄉村、美式普普風和海洋之心詳情更多點

 

28拷貝 

這次露易絲住的是什麼房型呢 ? 下訂完立刻忘記XD

 

29拷貝30拷貝31拷貝32拷貝33拷貝  031拷貝

這次住的是Élysée House欐舍「海洋之心」,於9月假日來住 $2300。

以淺藍色為基調的牆壁,海洋風格的床單、地毯、枕頭,讓房客一進門就有彷彿來到海洋世界中的小房間,整個讓人身心都很放鬆。看到加大的雙人床,整個超想撲上去 ~ 露易絲保證照片跟實體真得一模一樣!房間內有附上螢幕蠻大的電視、免費WIFI、大小毛巾、牙刷、開水、茶包等等基本配備。最重要是他的開關燈就在床旁邊,要睡覺時也不用走到門邊關XD  Élysée House欐舍的床真得蠻舒服,會讓你陷下去、但又不會太過軟,就算旁邊翻來覆去,也沒有太大感覺!(露易絲實際已幫大家實驗過)

34拷貝 35 拷貝拷貝 

36 拷貝 

房間中的廁所也很重要!雖然沒有大大的浴缸,但Élysée House欐舍整體浴室空間算是很寬敞 ~還有媲美大飯店的大面鏡子,甚至鏡子後還有置物空間,女生們別擔心化妝品沒地方放了XD 而洗髮精和沐浴乳則使用上山採藥系列,味道不會太過濃郁,也不會太黏,洗完真得很舒服!

 

37拷貝38拷貝39 拷貝拷貝40拷貝 

早上蠻喜歡被太陽叫醒的滋味~ 隔著窗簾,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得很棒!Élysée House欐舍房間除了剛剛所介紹的之外,還有個小陽台~ 可以和民宿人員拿衣架使用,可以到這曬衣服, 雖然看出去外面不完全是整片綠油油的田地,但隱藏在民宅中的寧靜氣氛也是很不賴~穿著室外拖鞋,坐在小陽台上享受發呆悠閒時光

 

41拷貝43拷貝44拷貝45拷貝046 拷貝拷貝 

最後介紹的就是Élysée House欐舍位於一樓的餐廳。

餐廳兼廚房,這裡很棒的一點是有賣異國泡麵和可以自己下廚~ 開煮時間為0800-2200,還能使用冰箱!老闆娘完全就是要我們把這當自己家阿 >< 順帶一提,泡麵都是老闆娘精心特選異國泡麵~ 今天的是來自新加坡最有名的泡麵之一,下次來這,消夜不用擔心去哪買了!露易絲明天來分享這泡麵開箱文,晚上真的忍不住買了也下廚煮了 XD

 

民宿拷貝46拷貝49 拷貝拷貝50 拷貝拷貝51 拷貝拷貝 

 住房附贈早餐,豐盛程度100%,起床看到它,眼睛都亮了 >< 雞肉煎的軟嫩多汁、不會太過油膩也不會太乾柴,搭配著另一邊的生菜和玉米粒,加上熱狗和薯餅,Élysée House欐舍早餐整體吃起來真得很有飽足感、也很不賴!

 

民宿(2)拷貝 

第一次寫民宿,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撈叨 ><

Élysée House欐舍,露易絲個人是蠻喜歡 !有別於花蓮市區,這距離10分鐘的路程,多了更多關於花蓮的寧靜氛圍、還有這裡無光害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最棒一點是旁邊是知卡宣森林公園,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在裡頭遊晃真得很享受~ 民宿裡,從客廳到房間,Élysée House欐舍營造出的氛圍讓人很舒適,自己一手打造的屬於他們的歐式風格、帶點簡約的低調奢華感,每個房間彷彿來到不同國家的驚奇感,最後就是餐廳販賣的異國泡麵,令露易絲超級印象深刻 >< 

 

店家資訊 

Élysée House欐舍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六街309巷6號

電話:0973-070-536

V 洗衣機 V 免費WIFI  V大小毛巾&基本生活必需品

 V腳踏車  V曬衣處  V電視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主觀想法,無任何酬勞。

如需合作 ,請MAIL至 ivyshe56@hotmail.com。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