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拷貝 

早餐吃什麼健康又好吃!? 今天露易絲和阿雯來教大家做好吃的麥片早餐 ~

因為真心覺得好吃而推薦!!!  (不要再問有沒有邀約拿錢,真的沒有!!)

這次有分兩種類型,一種是簡單型 一分鐘可製作完成,另一種較有難度,想法來自英國的傳統點心。

 

16拷貝 

1.      「一分鐘做早餐」 

就是最簡單的料理:麥片淋上牛奶

 

17 

今天使用的牛奶是來自堅持無添加任何物的 鮮乳坊

真心推薦,推薦指度:★ !!!!!  

露易絲認為喝起來比高大鮮乳來的沒有那麼多油脂口感,而它的牛奶的味道很純淨, 尤其留在嘴裡那種牛奶香味,沒有像大廠牌鮮乳那種複雜調味,喝起來更加甘醇!真的喝了一次就會上癮><     認識鮮乳坊

 

18 

而麥片部分,是在早餐吃麥片 訂購的【Verival費里歐】有機蔓越莓與櫻桃穀物麥片(300g)

裡面包含了蔓越莓、甜櫻桃、蘋果塊、矢車菊花、葡萄乾和葵花籽。

 

2拷貝 

一定有人會問什麼是「Muesli 麥片」

有別於他種麥片,他的加工程度低將穀物簡單的壓扁後,再加入果乾及堅果即完成。而甜味部分由穀物和其他天然食物而來,無任何人工添加物,露易絲認為比一般傳統麥片更有甜度、也更好吃!這款推薦給減肥中或不愛吃甜食的朋友!

最後附上【Verival費里歐】有機蔓越莓與櫻桃穀物麥片的營養標示:

 (100公克/一份)(本包裝含 3份/包)
熱量 352大卡、蛋白質 11公克、脂肪 0公克(飽和脂肪 0.8公克、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61公克 (糖 15公克、膳食纖維 9.4公克、鈉 0.02毫克)

 

20拷貝21拷貝22拷貝 

比傳統麥片更有些微甜度,除了有麥片,還有滿滿的蔓越莓粒和櫻桃乾,單吃完全不會覺得很乾,很喜歡果乾帶來的甜味和香氣,讓你單吃也不覺得單調~

更不用說配上牛奶後,味道更有層次感! 倒上牛奶後,果粒更加明顯,有個扁扁紫色的就是矢車菊花,第一次吃到麥片中有這個。

整體表現很棒,顛覆了原本對於麥片的看法,尤其裡頭還含有自己愛的蔓越莓(對女生身體也很好),完全正中露易絲的心阿!!!! 

 

1拷貝3拷貝 

2. 麥片餅乾(想法源自英國的傳統點心麥片棒)

首先要準備:麥片150g、砂糖25g、奶油75g及蜂蜜30g 還有固定的模型。

(不愛吃甜的朋友,可以把砂糖的分量依個人喜好減少量) 

 

   

 
 

 雙手奉上 快速版實作影片 

首先把砂糖25g、奶油75g及蜂蜜30g倒在同個鍋子中加熱,使其均勻融化。接著把麥片加入其中,使兩者均勻混合。

 

4拷貝5拷貝 

把麥片倒進模型中,建議可使用湯匙!放入烤箱:160度,烤15分鐘即可。

 

6 

烤完後,先置放室溫下約10分鐘,再把模型拿起。

(因為熱的餅乾很軟,直接拿模型起來容易造成餅乾變型)

08拷貝8拷貝9拷貝10 

冷掉後,蜂蜜和砂糖會使麥片凝固,麥片餅乾就完成了!

露易絲建議麥片餅乾還是要搭配牛奶或豆漿,早餐才夠營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麥片食譜。

 

     購買麥片  →    早餐吃麥片 

 購買鮮奶 →    鮮乳坊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和阿雯個人看法,無任何邀約酬勞。

 需合作,請email至ivyshe56@hotmail.com 。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