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拷貝  

新埔美食再一樁! 就在上次露易絲介紹的翁翁林café’旁邊,這家不是早午餐而是居酒屋,但又跟一般居酒屋又哪些不同?

支持原文在此: 極串揚酒場

 

2 拷貝3 拷貝

極串揚酒場- 隱藏在新埔站3號出口旁小巷中直走到底後右轉就是目的地!外頭擺放一大酒罐引人注目,而露易絲有注意到店外的燈籠上面字不是串烤,而是〝串炸〞,發現第一點和一般居酒屋的不同處。

 

5 拷貝6 拷貝 

極串揚酒場環境簡約日式風,牆上還有擺放著日本壁畫讓人更享受日式風韻。

 

12 拷貝13 拷貝 

極串揚酒場採半開放式廚房,有別於一般居酒屋,他們家的料理主軸是「串炸」料理,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串烤。

 

4 拷貝8 拷貝 

牆上也有擺放著菜單。

 

9 拷貝10 拷貝11 拷貝 

MENU

極串揚酒場有串炸、主食、甜點、炒物、開胃菜和湯品可選擇。露易絲發現他們家的串炸有標名〝名古屋式〞,好奇的幫大家問問

Q:為什麼是名古屋式?

A:極串揚酒場師傅遠渡重洋到名古屋拜師學藝,把日本師傅60年的〝粉漿〞配方帶回台灣。

Q:那名古屋式和一般串炸料理有何不同?

A:名古屋式串炸特色在於會依據不同食材而有不同調味。平常我們在吃的比較多屬於大阪式,單一調味是用各種食材。相較大阪式串炸,名古屋式口味較豐富度。

Q:那除了調味之外,名古屋式和一般串炸還有什麼不同?

A:〝麵衣〞。看似薄的麵衣外表,竟包含了三層粉漿,每層粉漿原料都不同,層層裹上食材,帶出多層次口感,冷掉後也依然保有脆度,也比較沒有油膩感。

 

14 拷貝15 拷貝

酒單/飲料單

來到居酒屋怎能少了喝酒呢?

 

16 拷貝 

    神聖柚子酒 $130

露易絲各人喜歡柚子酒多於綠茶梅酒多些,柚子淡淡清香,喝起來不會太有酒精味道,很順口。

 

17 拷貝

    清熟綠茶梅酒 $160

比柚子酒的酒精稍高些,梅酒中加入綠茶,喝起來梅香味沒那麼濃厚。

 

18 拷貝19 拷貝

    料理長秘製沖繩炒麵 $110

約2-3人份量。名字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也是很獨特。麵條來自沖繩,外表細長帶點Q彈。有別於台式炒麵,極串揚酒場的沖繩炒麵油膩感和濕度都沒那麼多,加上特製調味料,還有那淡淡柴魚香氣,整體表現不錯!

 

20 拷貝21 拷貝

    胡麻菠菜 $50

菠菜遇到胡麻也是蠻特別,胡麻香氣清爽綜合了菠菜的味道,表現中規中矩。

 

22 拷貝 

極串揚酒場的串炸登場!

露易絲要特別介紹一下放串炸的方形小盒子,旁邊放有高麗菜絲、檸檬搭配吃解油膩。

 

23 拷貝24 拷貝25 拷貝 

    揚出豆腐 $80

豆腐滑嫩,表皮超薄完全看不出竟裹有三層粉漿!沾上日式醬油,豆腐在口中化開感覺,滋味很不錯。

 

 

26 拷貝27 拷貝

    名古屋手羽先 $100

 前陣子很夯的名古屋手羽先新埔也有!而且師傅超貼心,輕輕一咬即骨肉分離,完全不用手跟他廝殺onion_(42).gif  

極串揚酒場的炸物不會有炸物的柴感,味道也不會太過重口味,尤其咬下去,手羽先裡頭肉質更還有juicy口感!

 

28 拷貝29 拷貝30 拷貝 

▲鄉巴佬 $180 (辣)

推薦:★,火辣辣指數:★。

 喜愛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道,露易絲只能說極串揚酒場這道料理太狠了!

 咬下去那個麻感瞬間麻痺舌頭,讓人瞬間好像叫碗白飯來吃>< 裡頭含有辣椒、杏鮑菇、大腸頭、蔥等料理,大腸頭咬起來Q,而杏鮑菇咬下去,瞬間汁噴灑口中,麻辣滋味傾襲而來,讓人著迷,最後就是那辣椒,麻之外,還有辣感,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31 拷貝

  串炸再來一發!

 

32 拷貝33 拷貝

▲照燒雞心 $70 

 如果說雞心和雞肝,露易絲會愛雞心多些,沒有肝的粉感,而是帶點脆度。配上極串揚特製照燒醬,解了炸物原有油膩感,表現不錯。

 

34 拷貝35 拷貝

▲咖哩雞肝 $70

 不同食材採用不同調味,這就是名古屋式串炸。

淡淡咖哩香綜合了原有雞肝腥味,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36 拷貝37 拷貝38 拷貝 

▲手打牛肉丸 $130

手打的果然不一樣!咬下去飽滿充實感讓人喜翻~中間還有蔥提味,讓牛肉丸滋味更提升,一般吃丸子很少裹上炸皮,而極串揚的手打牛肉丸雖是炸物,但牛肉味道依舊濃厚,表現也不賴。

 

39 拷貝40 拷貝41

▲明太子日本麻糬 $120

爆漿麻糬人人都愛!

而極串揚的麻糬上頭還加上明太子, 顆粒口感增加整體豐富度,麻糬完全不會黏牙,熱騰騰吃,麻糬還會隨著明太子溶化開來~

 

42 拷貝043 拷貝

▲焦糖番薯串炸 $70

看到這個也太勾錐!一個個方形番薯串一塊。

旁邊還有焦糖醬搭配 ,建議真的要沾著吃,那個焦糖醬和番薯絕配阿!尤其是那種勾滴樣,完全讓人食指大動,濃郁的番薯香配上焦糖,吃起來甜而不膩。

 

18 拷貝  

極串揚酒場 整體CP值:

名古屋串炸讓人耳目一新,露易絲特愛極串揚酒場的鄉巴佬,又麻又辣滋味讓人難忘!

支持原文在此: 極串揚酒場

 

店家資訊

極串揚酒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1樓 

電話:02-2254-0339

捷運站:新埔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8:00~01:00)(周二公休)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