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拷貝 

假日最愛的就是晚起賴床後來份豐富的早午餐,今天露易絲要介紹這家不論外觀、環境還是餐點,甚至專屬於這家店的文創活動都很令人印象深刻。onion_(57).gif  

 

2拷貝3拷貝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從捷運科技大樓站下車走約7分鐘,位於巷弄中的和平公園旁的轉角處,前身是師大教授宿舍,溫暖黃色美式獨棟很醒目,外頭還有一片小小花園種滿著自家花草。

 

 

5拷貝 

很喜歡三隻貓頭鷹都有大大的窗戶,如果是白天來這,那陽光灑下來的氛圍一定很不錯。

 

4拷貝7拷貝 

一樓的位置不多,分為兩區塊,一區假日才有開放,另一區則是櫃檯前的沙發區。

 

6拷貝 

一樓結帳區,上頭的菜單寫著今日特別咖啡款式供大家參考。

 

8拷貝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一家以三隻貓頭鷹為精神主軸,也分別代表店內靈魂人物:服務生、廚師和插畫師的角色。

走進店裡,你會發現老闆從各個國家蒐集了各式各樣的貓頭鷹,隱藏在餐廳的各個角落,為平凡的用餐時刻更增添小驚喜。onion_(63).gif  

 

10拷貝 

一樓還有個秘密包廂,約可坐8-10人,不怕會太覺得擁擠密閉,這間包廂還有個自己窗戶,讓整體空間多了份舒適感。

 

123 (1) 

走上2樓,旁邊牆壁掛著之前三隻貓頭鷹在獎金獵人網站上舉辦的創意插畫活動 的得獎作品,走樓梯也不覺得單調。

 

17拷貝018拷貝18拷貝19拷貝 

二樓空間很寬敞,走道空間甚至還能三個人併著走。

一樓加上二樓位置可以容納約80人,這裡真的超適合多人聚會,感覺全班來這開班會也能容得下onion_(111).gif  

20拷貝

當然旁邊也有2-4人的位置區可選擇。

 

21拷貝

除了室內位置,還有個室外位置,給大家一個小空間暫時透透氣

 

23拷貝

餐點價錢介於220-300之間,有早午餐、義大利麵、帕尼尼、漢堡、比薩各式主餐可選擇,而貓頭鷹主打的餐點是「班尼狄克蛋」

用餐時間90分鐘(尖峰)  低消$100 ✔ 一成服務費

 

24拷貝

 

gtgrg 

除了主餐外,配餐和飲料也有很多種類。

22拷貝

三隻貓頭鷹為了慶祝開業即將滿一年,特別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創意早午餐及飲品

28拷貝30拷貝 

    雪莓牛奶泡泡 $160

貓頭鷹手工熬煮的草莓果露相遇香濃牛奶,最上層加入鮮奶油,輕微喝一口,那草莓的香味迅速蔓延口中,就像品嘗草莓優格般,整體不會太過甜膩。

 

31拷貝32拷貝 

    烤榛果拿鐵 $130

大家有發現上面的拉花圖案是貓頭鷹嗎 ? 

貓頭鷹的烤臻果拿鐵保有淡淡臻果香,喝起來不苦澀。

33拷貝 

▲草莓鮮果培根班尼迪克蛋 $350

以早午餐為招牌料理配上當季水果-草莓, 來到這首推的就是班尼迪克蛋

 

34拷貝 

▲沙拉

沙拉醬有三種可以選擇:田園沙拉醬/凱薩醬/第戎芥末醬而露易斯選擇最特別的第戎芥末醬。

貓頭鷹的沙拉中還加入當季水果,像是柳橙,搭配著各式生菜。

第戎芥末醬沒有印象中那種芥末的辛辣感,而是帶點酸酸的滋味,還有些米醋的味道,配上生菜整體很清爽。onion_(3).gif  

35拷貝 

▲配餐-棉花糖地瓜泥

也有三個選項可選擇:薯餅/薯泥 / 棉花糖地瓜泥

貓頭鷹的棉花糖地瓜泥一定很得小朋友喜愛,一看還以為是釋迦牟尼的頭,一粒粒的1011.gif  

36拷貝 

令露易斯印象深刻就是那「橘地瓜」 

除了擁有綿密地瓜口感還特別的香甜, 配上微焦的棉花糖,挖起來還會有些牽絲。

對露易斯而言會有些過甜,但平常愛吃甜點的友人很喜愛這樣。

037拷貝37拷貝 

▲草莓鮮果培根班尼迪克蛋

英式瑪芬麵包(麥當勞的滿福堡)為基底,淋上貓頭鷹的特製荷蘭醬,隱約看到半熟蛋、草莓和培根在醬中交錯其中,看起來誘惑極了~75.gif  

 

38拷貝  

趁著溫熱溫度,用刀子輕輕戳開上頭的水波蛋,橘黃色蛋汁沿著邊緣順流而下,怎能不叫人流口水!onion_(3).gif  

 

39拷貝 

咬下去,那貓頭鷹特製的鮮果酪梨莎莎醬恣意得在半熟蛋與培根遊蕩著,

搭配大湖新鮮草莓及台灣當地水果蓮霧、蘋果丁,整體口感很有層次,

帶些滑順感,偶爾又有水果顆粒爽脆,偶爾又有培根的油滑感,真的很難一口敘述所有吃的感受~ 40.gif  

40拷貝

整體搭配很不錯,口感除了很有豐富層次又清爽讓露易斯印象深刻!

對於早午餐而言,這算是露易絲心中創意且好吃早午餐前幾名。
41拷貝 

▲鄉村美式早餐- 牛小排$380

  內含choice級牛小排、沙拉、薯泥、半熟蛋、吐司、私房手工麵包。

 

42拷貝 

▲半熟蛋

這有四種料理蛋的方法可選擇:兩面煎/全熟/炒蛋/太陽蛋
露易絲偏愛吃太陽蛋,也就是半熟蛋。

貓頭鷹使用的雞蛋屬於有機蛋,偏橘黃色的蛋黃,最喜歡的就是那微微劃開漸漸流出的蛋汁超級可口!onion_(25).gif  

43拷貝

▲貓頭鷹私房手工麵包

鬆綿的麵包,獨特香氣耐人回味。

44拷貝

▲法式吐司

吐司類有法式吐司/白吐司/全麥吐司這三種可以選擇。

外皮帶些酥,內裡鬆軟,表現普通。

 

45拷貝

▲沙拉

 沙拉醬有三種可以選擇:田園沙拉醬/凱薩醬/第戎芥末醬

這次是選擇凱薩醬,有別於一般凱薩醬,貓頭鷹的醬較清爽些,

46拷貝47拷貝 

▲ choice級牛小排

雖然不是頂級的PRIME,但貓頭鷹處理得很不錯!保有牛肉香氣,咬下去,牛肉的油脂分泌恰恰好,帶點嚼勁又不會太過難咬。onion_(116).gif  

 

48拷貝49拷貝 

▲薯泥

除了薯泥,也可以選擇薯餅

不單單只是薯泥,貓頭鷹淋上特製的牛骨醬,雖然沒有原本那麼清爽,醬汁配上馬鈴薯的綿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表現很不錯。

50拷貝51拷貝 

甜點

今日主廚私房甜點是提拉米蘇奶酪 。這款奶酪,提拉米蘇的味道多於奶味,但又不會太過厚重,也不會有膩感。 

 

未命名 -2 

 三隻貓頭鷹文創,露易絲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他的杯墊可以「作畫」

還有個專屬塗鴉創作區,甚至店裡有三面牆面都掛滿著來到三隻貓頭鷹客人的藝術品,每個月貓頭鷹還會舉辦慈善義賣活動,捐錢給基金會。

 

55拷貝56拷貝 

 最後,現在只要點「草莓創意早午餐及飲品」,就贈送三隻貓頭鷹專屬名信片,投入信箱還能幫你寄!

 

038拷貝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 CP值:▲。

蠻喜歡這裡的空間氛圍,在這除了享用創意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外,還能參與作畫活動,原來貓頭鷹也可以那麼〝有趣〞

 


店家資訊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1538 
電話:02-2377-0995 

 

以上文字皆是露易絲主觀看法,無任何酬勞。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