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拷貝    

週末又到松菸附近走走,發現這家帶點文青氣息的咖啡廳,好奇進去瞧瞧

看更多市政府美食附近美食→點我

2 拷貝 

BLAnC 布朗客,位於聯合報巷子內,從市政府或是松菸路程約為5分鐘。

隔壁就是之前露易絲介紹的日式料理店-禾月居壽司處

3 拷貝4 拷貝

BLAnC 布朗客店面不大,木頭配上大片玻璃窗,外頭平台上還擺放著綠色盆栽和菜單供翻閱。

5 拷貝

走進BLAnC 布朗客裡,右邊是一區窗邊座位區,黑板上的英文詩詞更顯得氣氛彷彿多了一點文藝氣息~75.gif  

這家店是三個年輕人一同夢想所開創的店,而這次把夢想實現,在台北繁忙都市中,有個寧靜悠閒角落窩著,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

6 拷貝9 拷貝

▲店內環境

 

BLAnC 布朗客剛滿6個月的新店,處處皆是驚喜,不論是和老闆們聊天或是仔細觀察店內環境,不難發現都藏著一些小秘密,像是她們家的蔬菜是使用……

10 拷貝7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

座位主要分成兩區,一區就是窗邊座位區,另一邊則是走到底的位置區。兩邊的風格略有些差別,窗邊區有著大面玻璃窗和詩詞,顯得較文青風。而另一邊用白磚當底色,配上城堡,帶點活潑感。

11 拷貝12 拷貝13 拷貝14 拷貝15 拷貝

MENU

不論是甜點、炸物、燉飯、千層麵、沙拉、三明治、咖啡、奶茶等等,BLAnC 布朗客都有!鹹的主餐價位位於$190-320之間,甜點$130元即有,還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喔!順帶一提,尖峰時段限時2小時。

16 拷貝17 拷貝 

▲燻鴨胸溫野菜沙拉 $250

(BLAnC 布朗客隱藏版料理)

露易絲真心喜歡BLAnC 布朗客的沙拉!

除了醬料很特別外,連沙拉中的主角蔬果也是很用心。與台南契作農家合作的無毒蔬果,大部分只有在有機商店販售,成本比一般蔬果高,但店家願意使用這樣令人安心食品實在讓人覺得心暖。沙拉中至少7樣無毒蔬果,像是番茄、杏鮑菇、芝麻葉、奶油萵苣、彩椒、羅曼等食材。搭配著BLAnC 布朗客特製醬料,有點像是油醋口感,帶點淡淡的橄欖油香氣,整體吃起來很爽口,和一般沙拉最大不同就是沙拉中的蔬菜味道很多樣,不再是醬料凸顯蔬菜鮮甜,而是蔬果為主的特色沙拉。

18 拷貝

▲燻鴨胸溫野菜沙拉 $250

沙拉上擺著約莫六片鴨胸肉,每一塊都有一定水準的厚度外,油脂滑滋滋,咬一口那煙燻香味漫步在嘴中,不會太過鹹重,肉質軟帶點Q,不乾不柴且好入口,不會太過油膩感,表現還不賴!

19 拷貝20 拷貝

▲黑松露野菇燉飯 $320

BLAnC 布朗客使用熱熱的鑄鐵鍋盛裝燉飯,保熱又不會黏飯,上面還心機的灑上起司、薄鹽和黑松露醬,還加著一支黑芝麻葉。

21 拷貝

▲黑松露野菇燉飯 $320

食用之前要記得先全部攪拌平均,讓上頭配料和下面燉飯味道更融和,不得不提那個黑松露香氣實在濃郁又迷人,一開始還想說明明表面才一點點黑黑的松露分量怎會香氣如此意氣風發~原來秘密藏在燉飯中,BLAnC 布朗客的燉飯使用橄欖油拌炒著黑松露、加入香菇、洋蔥等配料,口感滑順不死膩感,濃郁松露香氣帶點胡椒香。

而米飯部分就像是正統義式燉飯般,口感不是完全軟心,中心點帶些微硬口感,BLAnC 布朗客使用日本壽司米,卻有著類似義大利米做出的燉飯口感。配上橄欖油,燉飯吃起來不會粒粒分明,油增添了米飯的溜溜口感。

22 拷貝23 拷貝24 拷貝 

▲格子蛋糕 $200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部分。點選格子蛋糕,有三種醬料可選:蜂蜜/煉乳/焦糖

格子蛋糕其實就是鬆餅,只是BLAnC 布朗客的鬆餅略有些不同。先來談談除了白格子外,還有附上水果和冰淇淋,而冰淇淋也有香草和巧克力口味可選擇,露易絲這次是選擇巧克力口味,帶點苦澀感但不會苦到喉嚨,口感很滑順。

25 拷貝26 拷貝

▲格子蛋糕 $200

接著是主角格子蛋糕,表皮酥脆,淋上蜂蜜後,與鮮奶味道混合,微甜又不會死膩,白格子內里比一般鬆餅來的Q,配上酥脆外表顯得對比層次口感,還能沾著巧克力冰淇淋一塊吃,冰冰熱熱滋味也是挺不錯,只是表皮就沒那麼脆感。

28 拷貝29 拷貝

▲白桃甜蜜茶 $180

白桃甜蜜香氣蠻濃厚,喝起來溫順不苦澀,喝起來不會像味道那般濃郁桃味,而是淡淡的甜味。旁邊還有糖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加入,喝完還可以請店家回沖喔!

3031 拷貝

▲抹茶檸檬 $160 ()

露易絲和友人都蠻喜歡這個!

抹茶遇上檸檬,光想像就覺得兩者碰不上邊,如今混合成一杯飲料,第一口喝覺得很奇妙,有著檸檬香氣的抹茶,沒有單喝抹茶那般澀感,檸檬清香綜合了抹茶味,喝起來意外的順口好喝,尤其是檸檬帶來的清爽滋味。

 

 

店家資訊

BLAnC布朗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614號之一

電話:02-2768-5058

營業時間:1100~2100

捷運站:市府站1號出口

10%服務費 /wifi /插頭 /包場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arrow
arrow

    露易絲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